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曲波姜宁爆射两球赫莱布破门 青岛主场2比1胜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21: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晚7点30分,2009赛季中超联赛第23轮在青岛开始一场较量,主场作战的青岛中能迎战上海申花。第13分钟曲波门前补射先下一城,第22分钟姜宁利用徐洋头球解围失误的机会,倒地卧射再下一城。第31分钟申花队利用点球机会,由赫莱布扳回1分,最终青岛中能以2比1战胜上海申花。

视频集锦-曲波姜宁携手摧花 赫莱布点射挽回颜面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开场后青岛队打得异常迅速,尤其在两翼表现特别活跃,第5分钟青岛队右路传中,姜宁中路没有顶到来球,后点郑龙凌空抽射,被于涛倒地把球挡 出。第8分钟申花队后场长传,扬科禁区前拿球后转移到右路,赫莱布下底传中,还是扬科跑到中路头球攻门,但皮球顶得太正,被刘震理轻松化解。

  第10分钟开始,青岛队连续在两翼打出精彩进攻,第11分钟孙江山左路长传到孙吉身后,姜宁飞速插上得球后晃开孙吉射门,王大雷飞身把球扑出,1分钟后青岛队从右路进攻,10号郑龙抢先得球后在人群中突然起脚,皮球高出门楣,第13分钟青岛队连续进攻收到效果,邹正左路高速下底,曲波后点跃起头球攻门,王大雷下意识伸腿把球挡出,曲波跟进补射得分,1比0,青岛队领先(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进球后的青岛队继续猛冲猛打,第13分钟阿布右路传中, 申花后卫抢在曲波之前顶球出底线,角球开出,王大雷飞身把球打出。

  这一段青岛队打得申花队毫无还手之力,缓过气的申花队也在努力寻找机会,第16分钟申花队殷锡福把角球开到中路,扬科高高跃起,抢在刘震理 之前头球攻门,但皮球打在刘的头上飞出界外!第22分钟青岛队卷土重来,孙江山右路30米外开出任意球,徐洋在毫无威胁的情况下似乎过于放松,他的头球解围过轻,正好落在姜宁脚下,姜毫不客气,第一时间倒地卧射,皮球飞入球门左下角,2比0,青岛队拉开比分(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逆境下的申花队顽强寻找机会,第30分钟扬科在青岛队禁区内刚一拿球,伊拉克中卫候塞因就从背后将其推倒,韩国主裁毫不犹豫判罚点球,赫莱布轻松骗过刘震理,右脚推球门右下角得分,2比1,申花追上1分(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33分钟赫莱布右路得球切入禁区,但他的最后一脚传球被紧急到位的候塞因铲到,皮球改变方向,被刘震理轻松拿住,但候塞因刚才解围时动作太猛,受伤一度倒地不起。 

  得分后的申花在进攻上找到些感觉,第35分钟申花直传 ,扬科直插后点,刘震理飞身扑住,随即殷锡福铲倒刘健吃到本场第一张黄牌。1分钟后杨科中路拦截候塞因传球,随后急传左路,郜林在越位位置上破门无效。第42分钟候塞因中路飞脚踹在扬科身上,伊拉克人吃到黄牌。第44分钟青岛队右路传中,曲波中路头球没有顶到,郑龙后点欲凌空扫射,孙吉跟进到位,用身体把球挡出!第47分钟赫莱布右路得球后,身体死扛着乌戈艰难带球冲入禁区后射门,皮球高出。

  下半场比赛开始前,贾秀全在跑道上和队员们交代战术,此时申花还做了个很强悍的换人:陶金换下郜林!第46分钟申花获得右路界外球机会,但此时有的青岛球迷把水瓶掷入,赫莱布被迫跑入场内,韩国主裁吹停比赛,要求有关人员出面交涉,两分钟后比赛重开,赫莱布连续右路下底传中,但都被刘震理出击拿住。

  第54分钟青岛队快速反击,曲波前场右路漂亮直塞,姜宁右路得球后突入禁区,王大雷这次出击相当迅速,成功倒地把姜的射门封出。第57分钟阿 布尼基玛在禁区中路传出身后球,姜宁再次在禁区右路得到突击机会,但于涛回补及时,他的倒地滑铲干扰了姜的射门,后者匆忙间把球踢高。第59分钟赫莱布大挡切入禁区,随后小角度射门,皮球擦着门柱而出,赫莱布示意皮球碰到门将的手主裁没有认可。

  第62分钟赫莱布送球到禁区,扬科打门被侯塞因挡出,角球开出后刘震理把球打出,殷锡福右路传中出界。第63分钟孙吉在中场拼抢中踩到刘健膝盖上,刘倒地不起,孙得到黄牌。第65分钟姜嘉俊出场换下殷锡福,这是“申花第一帅哥”个人首次在中超亮相。姜刚出场不到1分钟,就在拼抢中踢 中曲波膝关节,导致后者捂着腿一时间无法动弹。

  双方此后的拼抢非常凶猛,实质的进攻机会更显得珍贵,第74分钟赫莱布禁区外左路直接射门,成亮迅速上前包抄,刘震理抢先倒地把球抱住。第76分钟罗迪奇30米外任意球直接打高。第77分钟青岛队用4号马克换下乌戈。第80分钟杜威换下徐洋,他刚上来就接应孙吉传球,头球攻门顶高。

  第82分钟青岛队差点得分,曲波右路快速反击中扣过戴琳,随后倒三角传到中路,刘健在空旷地带第一时间推射,王大雷反应神速把球扑出!郑龙左侧倒地补射,王大雷身体完全展开把球挡出界外!第83分钟青岛队姜宁直塞传透申花防线,又是王大雷,抢先出击倒地拿球成功。第86分钟曲波任意球远射踢高。

  第92分钟姜宁中圈附近飞身蹬踏于涛犯规,于涛没有大碍,但姜宁却受伤倒地,韩国主裁黄牌警告姜宁。最后时刻成亮接陶金界外球传中时突然腿软,申花失去了最后一次机会,比赛补到第5分钟,青岛队用朱建荣换下姜宁,随即全场比赛结束,青岛队在主场全取3分。

  青岛中能:22-刘震理;45-候塞因 3-乌戈(4-马克 77分钟) 41-斯坦季奇 26-孙江山;21-姜宁(13-朱建荣 95分钟) 38-阿布 10-郑龙 17-刘健  25-邹正;27-曲波

  上海申花:1-王大雷;后卫:17-孙吉、46-戴琳、4-徐洋(5-杜威 80分钟)、13-成亮;7-赫莱布、25-殷锡福(29-姜嘉俊 65分钟)、16-于涛、11- 罗迪奇;18-郜林(30-陶金 45分钟)、6-扬科

  (孟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能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