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森特泰山压顶曹阳头槌错失空门 天津0比1负陕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21: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晚,2009中超联赛第23轮比赛继续进行。天津泰达在主场迎战陕西中新。陕西队依靠第44分钟维森特的入球1比0取得先机。而主队尽管在下半场多次制造出机会,但始终无法攻破对手的球门。曹阳面对空门头球划门而出也宣告天津队无力扳平比分。最终天津主场0比1负于陕西。

视频集锦-维森特泰山压顶破津门 陕西新帅迎来首胜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天津队上轮客场大比分负于山东,此战急需胜利重振士气;陕西队上轮则在主场小胜青岛,朱广沪上任后取得首场胜利,不过陕西队依然处在保级压力下,也须尽可能抢分。开局阶段双方形成均势对峙。第7分钟,陕西队前场断球后形成快速渗透,约瑟夫突入禁区右翼传中,凯莱将球破坏出底线;此后陕西队展开片刻连续冲击,第9分钟李彦禁区前劲射打高。第12分钟,马磊磊中路摆脱策动攻势,天津队将球交到右翼,蒿俊闵突破中低射被陕西门将吴彦晟没收。1分钟后蒿俊闵右翼任意球传入禁区,托马西前点甩头攻门,皮球划过门前偏出远门柱。此后双方较长时段胶着,球权易手很是频繁。

  第24分钟,于海在禁区左翼转身摆脱后低射,皮球稍稍打偏。第29分钟,曹阳左翼冲击为天津队赢得任意球,蒿俊闵传中被陕西防线破坏出禁区;天津队外围继续组织,谭望嵩远射打偏。2分钟后天津队打出快速反击,塔德吉耶夫带球突入陕西队禁区右翼,小角度攻门时被萨利挡出底线。第35分钟,塔德吉耶夫右翼内切于禁区前长距离横向带球,其并没有自己攻门,而是将球分到了禁区左翼,曹阳未能追上皮球;塔德吉耶夫频繁向队友示意是自己的问题。现场的天津球迷也有些着急,不时发出“快些、快些”的催促之声。

  第39分钟,天津队右翼界外球掷入,路易斯底线前传中,塔德吉耶夫后点头球摆向门前,吴彦晟已被穿越,但忻峰赶在包抄的王新欣之前将球解围。第41分钟,塔德吉耶夫在禁区前偏右位置被托尼撞倒,蒿俊闵将球扫入禁区,路易斯跑动中尝试脚后跟攻门未能打上,皮球偏出远门柱。较长时间没有形成有效攻势的陕西队,在第44分钟利用定位球机会率先入球--王赟右翼任意球传入禁区,维森特人群中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得手,陕西队1-0领先。慢动作显示维森特似有越位嫌疑。

  易边后天津队迅速赢得角球机会,蒿俊闵传中球过渡到后点,何杨无人盯防下小角度劲射,皮球划门而出。第47分钟,塔德吉耶夫右翼冲击被曹驩撞倒,蒿俊闵任意球横敲禁区前,马磊磊攻门被防守球员挡出。第50分钟,天津队错过绝佳机会--王新欣禁区前偏左位置挑传中路,路易斯胸部做球至左翼,马磊磊近距离面对吴彦晟攻门打高。马磊磊情绪有些起伏,此后不久因蹬踏动作领到黄牌。

  第55分钟,马磊磊左翼斜传禁区,王新欣前点接应时虽然倒地,但其卧在地上完成小角度攻门,吴彦晟将球扑出底线。1分钟后马磊磊右翼突破被王赟放倒,后者领到黄牌;天津队任意球传中被挡出禁区,马磊磊外围攻门放了高射炮。第59分钟,蒿俊闵挑传右翼空档,塔德吉耶夫插入禁区小角度攻门,吴彦晟将球挡出。这一时段天津队连续冲击已近乎围攻,但心态略显过急,托马西与谭望嵩等人相继出现传球失误。此后天津队用毛彪、胡人天换下了塔德吉耶夫和蒿俊闵;陕西队也有调整,隆尼、王尔卓陆续登场。

  第68分钟,马磊磊右翼角球传至禁区后点,王新欣头球顶高。2分钟后天津队再次错过良机,谭望嵩右翼传中输送到了门前空档处,路易斯头球攻门却告顶高。此后路易斯被张烁换下。第75分钟,天津队利用角球机会在陕西队禁区内持续制造混乱,但依然未形成威胁攻门。陕西队已是长时间半场密集防守,忻峰因抗辩裁判判罚领到黄牌。第80分钟,天津队右翼角球传中,吴彦晟出击未能得球,后点曹阳头球也告顶偏。此后天津队连续冲击连续获得角球,但何杨的攻门还是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

  第83分钟,陕西队反击险些抓到机会,隆尼已摆脱马磊磊形成单刀势头,但其距离球门尚远就匆忙起脚,长时间没有上镜的天津门将杨君将皮球没收。第85分钟,毛彪右翼强突传中,王新欣禁区内控球被破坏,张烁外围大力低射打偏;1分钟后张烁又在禁区前攻门打偏。收官阶段萨利受伤倒地令比赛片刻停顿,大量天津球迷也已提前退场。5分钟收官阶段内天津球员更为急躁,甚至接连出现发力攻门踢空的场景,张烁的凌空抽射也放了高射炮;而吴彦晟也被判定拖延比赛时间,领到黄牌。最终陕西队1-0奏凯。

  天津泰达出场阵容:1-杨君;26-曹阳、23-凯莱、2-何杨、6-谭望嵩;27-马磊磊、30-托马西、13-王新欣、8-蒿俊闵(67分钟,36-胡人天);28-路易斯(72分钟,10-张烁)、37-塔德吉耶夫(62分钟,20-毛彪)

  陕西中新出场阵容:22-吴彦晟;16-曹驩、25-忻峰、3-托尼、18-郑涛;21-于海(84分钟,7-王鹏)、4-萨利、8-李彦、20-王赟(68分钟,13-王尔卓)、26-约瑟夫(57分钟,11-隆尼);10-维森特

  (木之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天津 陕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