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维森特泰山压顶夺首功 天津0-1落后陕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20: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晚,2009中超联赛第23轮比赛继续进行。天津泰达在主场迎战陕西中新。上半时比赛陕西队依靠第44分钟维森特接任意球助攻头球破门1比0领先天津队。

  开局阶段双方形成均势对峙。第7分钟,陕西队前场断球后形成快速渗透,约瑟夫突入禁区右翼传中,凯莱将球破坏出底线;此后陕西队展开中前场连续冲击,第9分钟李彦禁区前劲射打高。第12分钟,马磊磊中路摆脱策动攻势,天津队将球交到右翼,蒿俊闵突破中低射被陕西门将吴彦晟没收。1分钟后蒿俊闵右翼任意球传入禁区,托马西前点甩头攻门,皮球划过门前偏出远门柱。此后双方形成较长时段胶着,球权易手很是频繁。

  第24分钟,陕西队形成威胁攻势,于海在禁区左翼转身摆脱后低射,皮球稍稍打偏。第29分钟,曹阳左翼冲击为天津队赢得任意球,蒿俊闵传中被陕西防线破坏出禁区;天津队外围继续组织,谭望嵩远射打偏。2分钟后天津队打出快速反击,塔德吉耶夫带球突入陕西队禁区右翼,小角度攻门时被萨利挡出底线。第35分钟,塔德吉耶夫右翼内切于禁区前长距离横向带球,其并没有选择自己攻门,而是将球分到了禁区左翼,曹阳跟进未能追上皮球;塔德吉耶夫频繁向队友示意是自己的问题。现场的天津球迷也有些着急,不时发出“快些、快些”的催促之声。

  第39分钟,天津队右翼界外球掷入,路易斯底线前快速传中,塔德吉耶夫后点头球摆向门前,吴彦晟已被穿越,但忻峰赶在包抄的王新欣之前将球解围。第41分钟,塔德吉耶夫在禁区前偏右位置被托尼撞倒,蒿俊闵将球扫入禁区,路易斯跑动中尝试脚后跟攻门未能打上,皮球偏出远门柱。长时间没有形成有效攻势的陕西队,在第44分钟利用定位球机会率先入球--王赟右翼任意球传入禁区,维森特人群中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得手,陕西队1-0领先。慢动作显示维森特似有越位嫌疑。

  天津泰达出场阵容:1-杨君;26-曹阳、23-凯莱、2-何杨、6-谭望嵩;27-马磊磊、30-托马西、13-王新欣、8-蒿俊闵;28-路易斯、37-塔德吉耶夫

  陕西中新出场阵容:22-吴彦晟;16-曹驩、25-忻峰、3-托尼、18-郑涛;21-于海、4-萨利、8-李彦、20-王赟、26-约瑟夫;10-维森特

  (木之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天津 陕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