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终结广药纪录因大雨? 沈祥福:这种天气难发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19: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广州医药在主场1-2告负成都谢菲联,在越秀山的大雨中步昨天国安的后尘,终结了球队本赛季的主场不败纪录。赛后,双方的主教练分别对比赛做了简短的点评。

  球队能够在落后的情况下逆转对手,王宝山自然很满意,在谈到比赛时他说到:“下雨天比赛很艰苦,在这样的条件下进行比赛,双方很难进行技战术的发挥,但是广州医药队的机会还是比我们多,尤其是在领先以后,但这种情况下球队还能在比分落后时连进两球,可喜可贺。”

  在外人看来,广药终结本赛季主场不败固然很惋惜,但主教练沈祥福在点评比赛时却丝毫不提此事,仅仅用了一句话总结比赛:“下雨天球队很难打出水平,感谢球迷,在这样的条件下还能来现场看球。”

  (艾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超 广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