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广药主场不败相继作古 诸强持此金身者唯鲁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18: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广州医药在主场1-2告负成都谢菲联,不仅没能快马扬鞭在四强互相厮杀时迎头赶上,反而在越秀山的大雨中暂停了冲击亚冠的脚步,更令人遗憾的是,广药一直引以为豪的魔鬼主场不败战绩也被终结。广药步昨天国安的后尘,让越秀山的记录和工体一样作古。

  从联赛前三个主场疯狂的三连胜,再到今天被成都拉下马来,广药期间11个主场不败足够令所有人乍舌。在天时、地利、人和的庇护下,广药在这里拿下申花,逼平鲁能、国安、泰达等强队,比起工体本赛季的12场不败,广药的主场战绩同样成色十足,相同的战绩在本轮联赛遭遇相同的结果,维系主场不败战绩的神话在第23轮宣告无能为力。

  大雨中进行比赛原本就给依靠火热天气比赛的广药带来了麻烦,但即使在这样的条件下,沈祥福的球队还是依靠点球率先破门,成也十二码,败也十二码。身为前锋,一向喜欢在对方禁区活动的拉米雷斯到本方禁区内参与回防本身就显得很拧巴,刚刚破僵局的他还没有回过神来,自己却被判手球犯规,点球。善用刀剑者死于刀剑下,从慢动作镜头来看广药金靴的确没有明显的手球动作,但主裁判的判罚还是让喜欢罚点球的队内最佳射手从功臣变为了罪人,尽管他显得很无辜。

  国安和广药同时在本轮结束了主场不败,在加上曾经在主场输给陕西的申花,截止到23轮之前,唯一保持主场不败的球队只剩下山东和大连,今晚两队分别要在主场迎战河南与江苏,同样艰难的比赛在考验着中超16强中唯独两支保持主场不败金身的球队,鲁连两队至此分别保持着10场和11场的不败战绩,若本场比赛两队同时出现打盹的现象,本赛季中超诸强主场均将画上被攻陷的符号。

  (刘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