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主场完败动摇夺冠信心 李章洙尚未有下课之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17:33  新民晚报
 长春亚泰队员(下)奋不顾身阻截北京国安的前进步伐

  本报北京今日电(驻京记者王亦君)昨晚提前进行的一场中超联赛,脆弱的领跑者北京国安队让出了积分第一的位置,主场0比2负于长春亚泰队,“李章洙下课”的喊声再次响彻工体。

  这是国安队今年中超联赛的第一次主场败北,在诸强积分紧咬的关键时刻,本赛季夺冠路上领跑者国安队再次掉队,让人联想起两年前极为相似的一幕——2007年10月4日,北京国安也是在主场负于长春亚泰,将几乎到手的中超冠军拱手相让。

  唯一不同的是,两年前国安队堪称惜败,而昨晚,他们是完败。第56分钟,长春亚泰队点球进1球;第86分钟,外援梅尔坎再添1分。没有争议的是,此战主裁判还漏判了亚泰队的一个点球。国安队的糟糕表现,令人很难相信这是一支4个月前客场曾以6比2大胜对手的队伍。同样无法让人相信的是,有着上乘表现的是上轮0比4惨败于深圳队的长春亚泰队。

  由于北京国安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拿过联赛冠军,所以本赛季让京城球迷及媒体都觉得夺得亚军都是不能接受的。本轮中超结束后,他们的排名可能名落前三之外,而在剩下的7轮比赛中,他们要打5个客场,接下来的4轮比赛都是客场作战。最不利的是,昨晚的完败,严重动摇了队伍的夺冠信心。

  已被“下课”传闻困扰多时的主教练李章洙,再一次走到了悬崖边。来自国安俱乐部的消息称,至少在本周六迎战深圳队之前,李章洙还没有“下课”之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