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志扬:国安攻无章守无法 主场怎么就不能先发制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15:17  北京晚报

  不得不说这是一场完败。攻无章,守无法。国安被“第一”这个包袱压得喘不过气来了,几乎快压垮了。这时,一场失利如果能让国安队员卸下这个沉甸甸的包袱,也不失为一件好事。

  现在大家都看出来了,中超各队打国安,研究国安的准备工作远远比我们研究对手要细致得多。各队都知道,只要盯死陶伟,国安前场进攻威力几乎减少三分之二,而我们对人家的情况又了解多少呢?昨晚比赛,亚泰上半场思路很明确,守中带攻,以守为主,不和你正面接触,先消磨你的斗志。因为亚泰知道,上半场平局之后,国安肯定要攻出来。这时,亚泰才换上快马舒巴舍奇。刚一上场,他就接后场长传突入禁区造成徐云龙犯规,国安先失点球,丢掉一分。相比于亚泰有策略地换人,国安的换人就被动盲目很多。这不值得教练组深思吗?

  输球不可怕,可怕的是找不到输球的原因。还有7轮,现在输球总比最后输球好吧。国安要输得明白。为什么我们最近几个主场几乎都是先丢球,然后再顽强地去扳平?为什么就不能先发制人?

  金志扬口述 本报记者 田伟 J206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北京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