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员:李章洙变了但考虑太少 没内容的比赛让人气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11:04  体坛周报

  记者胡博轩北京报道

  京长之战,国安的阵容让人“眼前一亮”——马季奇、黄博文和杨昊,3个后腰球员全都首发。“3个后腰?没有!”赛后李章洙说,“我们把杨昊推到前场,要求他在前场利用体能和速度进行拼抢,创造机会!”

  上半场,大小格、马丁和杨昊组成的攻击组合,确实给对手制造不小压力。亚泰门将宗垒赛后也承认,上半场压力挺大,他对记者说:“国安运气确实有点差!”所以,半场休息时,李章洙没有过多布置。他只是对球员们说:“上半场打得不错,继续下去,一定没有问题!”除此之外,其他内容一概没有。

  “已经习惯了。”一位队员的话很有代表性,“打得不好的时候,他(李章洙)不是沉默就是批评;打得好的时候,就告诉我们继续下去。很少有什么技战术上的布置。”只是,让李章洙没想到的是,下半场风云突变,李树斌早就准备用防反“伺候”国安,而且“伺候”得很周到。“上半场出现机会没把握住,的确有些遗憾,但老李也应该做出相应部署啊!”有队员说,“现在确实要全力支持他,也看到了他在改变。但是,没有内容的比赛,还是让人有点气愤!”

  最让人意外的,还是安排年轻小将薛飞上场,真是让人看不懂。队员说:“薛飞是年轻队员里比较出色的,但是在这样的比赛中,他肯定紧张。(李章洙)是变化了,但是考虑得太少了!”老李自己解释说:“薛飞在平时训练中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不过,必须承认,薛飞的上场,不仅没有起到奇兵的效果,甚至一度成为了对手突击的重点。有人注意到,当通知薛飞上场时,这名年轻球员紧张得脸色发白。不少记者当时就质疑:“小薛飞行吗?怎么脸都白了?”

  变化的确不少,但李章洙似乎都没有变到点上,没有起到效果。这也是让队内诟病李章洙指挥能力的的一个主要原因。

  这样一个“怪阵”,在赛前还引发了一段小插曲。距离比赛开打还有两个小时,李章洙即将排出的阵容就已经被媒体曝光。韩国人很生气,教练组很生气,俱乐部也很生气,“长春队也会关注媒体的,提前曝光肯定对队伍不利,但现在说什么都晚了……看得出来,对手的确是有针对性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