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利好连连:350万奖金近期入账 前任老总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10:06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玩完撞衫又搞“罢训”,为保级而战的深足正处于水深火热之中。不过,深足近期利好连连,两连胜,前任老总李虹以俱乐部副总身份宣布回归,近期又将拿到上赛季赞助商拖欠的350万奖金,这些利好也让深足看到未来曙光。

  在告别深圳足协托管的上赛季,深足本赛季继续在贫困线中挣扎。由于上赛季深足未完成与赞助商香雪签约时的所有条款,因此香雪方面表示将拒绝付高达350万左右的合约尾款。尾款不到位,使深圳足协成为球员欠薪的拖欠方。上赛季作为香雪代表担任深足副总刘孝五告诉记者,此次是深圳体育局亲自出面,让深圳大运会组委会领导与香雪进行商谈,双方已达成共识,这笔尾款将于近期到账,而香雪也将获得广告补偿。这也意味着球员有望拿到上赛季拖欠的奖金。另外,上赛季深足赞助商赛格导航目前也有意向帮助深足走出困境,但是以何种方式给予支持目前尚未确定。

  与此同时,深足俱乐部也经历了人事变动,深足前任总经理李虹昨日正式以深足副总身份到俱乐部上班。据了解,李虹回归深足后将主要负责球队、媒体还有对外事务。李虹在接受采访时说,“我感觉这两年来,自己从未离开过深圳足球,我一直关注着深足,现在我回来了,我会尽力帮助球队度过难关,完成保级任务。” 

  中超联赛第23轮将于今日打响,由于深足本轮对手重庆队部分队员感染甲流,此场比赛被申请延期举行,深足目前在训练中养精蓄锐为周末主场战国安的比赛作准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