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工体首现国安球迷提前退场 亚泰球迷高喊李章洙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09:39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驻京记者 顾晨

  尽管是周二比赛,工体的上座率依然出奇的高,将近四万名球迷从四面八方汇聚到东二环附近的这座球场,为主队加油助威。

  热爱国安的人们绞尽脑汁,为自己的球队加油助威,他们把自己的聪明才智挥洒到标语和横幅上。“国安夺冠,势不可挡。老李亮剑,所向披靡”、“黑京是种病,传播无止境,病状是乱咬,四处喊内定”,这些标语在绿色的海洋中飘荡。

  但随着比赛的进行,工体主场的气氛渐渐变味。下半场徐云龙一次毫无必要的铲球,送给了亚泰一记点球,曹添堡一蹴而就。远道而来的长春球迷兴奋异常,不仅高呼亚泰是冠军,同时还喧宾夺主地喊起“李章洙下课”。紧接着,亚泰的梅尔坎如入无人之境地突破和进球,则激起了主场球迷的怒火。全场数万人爆发出“李章洙下课”的呐喊。离结束还有十分钟,大批国安球迷陆续离场,如此景象也是本赛季首次出现。

  可笑的是,尽管国安输球,但由于提前于其他球队进行比赛,御林军依然以36分和长春亚泰并列积分榜首。但山东鲁能、河南建业、长春亚泰、天津泰达已经和国安完全缠绕在一起,只要有一场胜利,几乎谁都能跃升榜首。对于国安,最困难的时刻已经到来——接下来连续四个客场,将决定球队最终的沉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