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宁发飙斥国安三无:没霸气没信心 也没夺冠打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09:29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京友

  面对“工体不败”的破灭,北京球迷再也坐不住了。终场前十分钟,几乎全场高喊“李章洙下课!”渐渐丧失民意支持的李章洙,还能在帅位上支持多久?

  而对于国安俱乐部高层来说,李章洙的去留同样是个难题。赛后,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表示:“距离深圳的时间太短,我们首先要确保球队的稳定,把比赛打好。”这也就意味着李章洙至少在国安同深足的比赛前都不会有下课危险。

  国安接下来要进行连续四场客场比赛,全队上下将面临更大的压力。赛前,从高层到队员,国安上下没有一个人会想到会在主场输球。当然,以0比2输掉比赛也让所有人措手不及,李章洙是去是留,国安高层也没有给出明确答案。

  “现在和深圳的比赛还有不到三天的时间,说过去就过去,这场比赛非常难打,深足也是以逸待劳。今天输球的日子赶得也是巧,根本没时间做决定,所以还是为了球队好,为了成绩还是慎重一点吧。”罗宁赛后表示。

  如果输给深圳怎么办?罗宁说:“即便我们深圳输球,也还有机会后面取得第一嘛,我现在不想给教练组任何压力。希望全队把这场比赛打好,我和李指导现在还没有沟通,包括比赛和队员的伤病情况。”

  对于球队目前的状态,罗宁也表达了自己的不满:“从一开始就和现在一样,我们根本没有夺冠的霸气和信心,也没有夺冠的打法,打到哪是哪。我觉得伤病很严重,受伤的队员就一定要打吗?有些人明明伤势很重,但是主教练当一天就有一天的权威,别人只能给建议,最后还是看他能不能控制这个球队,俱乐部不会干预。”

  对于输球的责任,罗宁含糊其辞:“俱乐部一有风波就会力挺李章洙,告诉大家要有信心。输球的责任在谁?我就不好说了,我不是球迷,毕竟我是主管球队的领导,所以不方便评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