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贞焕欲雪来华踢球最大侮辱:我最想打的就是江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09:05  半岛晨报
安贞焕在南京与对手发生冲突。(资料片)
安贞焕在南京与对手发生冲突。(资料片)
安贞焕今日欲“复仇”
安贞焕今日欲“复仇”

  “我最想打的球队就是江苏队。”半个月来,安贞焕在与俱乐部官员聊天时,多次提到了这个话题。安贞焕是一个很安静、很平和的人,但在南京,他受到了来中国踢球后的最大侮辱,这让安贞焕耿耿于怀,直到现在。第二次面对江苏舜天,他充满了战斗欲望。

  在拼抢激烈的赛场上,球员们爆粗口甚至互相辱骂,都很常见。但安贞焕的身世比较特殊,客战南京时,秦升刚好骂到了他的痛处,这让他怒火中烧,比赛结束之后还到处找秦升算账。4个月过去了,安贞焕始终都在“惦记”着舜天队,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国际球员,他倒不可能用同样的方式来招呼对手,但在场上爆发出十二分的能量,就是安贞焕最好的回击。最近一段时间以来,由于各队对安贞焕的盯防越来越紧,后者在比赛中的发挥受到了很大限制。很多时候,安贞焕的作用都体现在了牵制对手上。但今天,当他以更高的斗志投入到比赛中时,绝对可以给舜天队带来更大的麻烦。

  回击的同时,也是展现。目前,韩国铁道公社正派人在大连采访安贞焕,后者是他们的形象大使,采访的目的则是为了制作一部宣传片。在同胞的注视下,安贞焕更要全力以赴投入比赛。有趣的是,带队来连的韩国铁道公社宣传部长金兴盛介绍说,当初选聘形象大使时,安贞焕是在与多名演艺界明星的竞争中脱颖而出的。除了看好他的明星效应外,铁道公社还非常喜欢他的名字。“安贞焕的汉语名字还可以翻译成安正焕,安是安全,正是正点,焕与患同音,我们的理解是无隐患。这也是火车行驶最重要的三要素:安全、正点、无隐患。”B23a

  高级记者隋海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安贞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