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离冠军又远一步 此役失利重蹈07年覆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07:43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谷苗)北京国安距离联赛冠军又远了一步。在昨晚举行的中超联赛第23轮比赛中,北京国安0比2不敌长春亚泰,本赛季主场不败金身被破,亚泰、国安与今日出战的山东同积36分。

  场上僵局直至第56分钟才被打破。客队快速反击,刚刚替补登场的苏巴舍奇禁区内被徐云龙绊倒,曹添堡主罚点球命中。第86分钟,梅尔坎门前推射为亚泰扩大领先优势。比赛几度因场外因素中断。看台上的国安球迷用绿色激光束干扰比赛,惹来亚泰门将宗垒的投诉。而主裁连续“放过”国安队员的暴力动作,也遭致长春教练组屡次情绪激动地抗议。此役失利,国安很有可能重蹈2007年的覆辙,当年主场1球小负长春后彻底退出冠军之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