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如何才能保第一 媒体戏言:鲁津输球河南扣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00: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安又一次输球了,而且还是今年联赛第一次在主场输球,但国安队目前仍然是积分榜的头名,因为在9月15日这一天,只有国安这一轮比赛。因此,即使输了球,国安仍然暂时排名第一。

  那么,明天的中超其他6场比赛全面打响之后,国安队的36分能够排名第一吗?从理论上来讲,已经没有可能。因为本轮山东鲁能(36分)与河南建业(35分)将直接交手,这两支球队之间无论出现什么结果,都肯定会有一支球队的积分超过国安队。此外,积34分的天津队如果获胜,也将超过国安队。所以,从理论上来说,在本轮结束之后,国安队肯定无法排名第一。

  但是中超没有什么不能发生的。当除了北京以外的媒体都在热议“国安被内定冠军”的时候,京城媒体尤其是一些跟队记者也着急地盘算着国安如何才能保住第一。于是,在等待俱乐部高层开会的时候,记者们就绞尽了脑汁,还别说,真想出了可能性。

  那就是在16日的比赛,山东、天津两队都输球,这样他们积分都不会超过国安,而河南队虽然赢了球,结果因为发生与深圳队相同的“撞衫门”,又被扣除了三分,结果国安队还是第一名。

  “我们容易吗?说来说去,还不是希望国安能够夺冠,现在全国媒体都在批国安,好象真的被内定了一样,如果真内定,以后的比赛就按照咱们设计的发展吧。”在苦等之中,国安的跟队记者们也用一种黑色幽默的方式来调侃着外界对国安的不公平议论。(宋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北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