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帆球员隔离日记:能4球赢长春? 这不是要我们命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4日10:40  体坛周报

  9月13日,中国足协在京召开应对重庆力帆俱乐部大面积感染H1N1的中超老总峰会,与会老总达成11条共识,包括联赛暂时照常进行、如果3场比赛无法正常进行则调整当轮赛事等。会上,力帆代表所提“希望能保留今年的中超资格”的要求遭到否决,2009中超联赛升降级不变。

  一名力帆球员的隔离日记

  9月10日 星期四

  高烧有些退了,早上起来量了一次,只有37度5,但人还是有些提不起精神,头晕晕的。打开电脑浏览了几个网站,几乎头条新闻都是关于我们疑似甲流的消息,有的甚至说小余(余勇喆)已经确诊了,大家心里有些不安,倒不是因为害怕甲流,而且想着以后的比赛、训练该怎么办,要是真确诊了,中国足协会同意我们改期吗?

  这种不安很快变成了现实,快到中午时,疾控中心来了不少白大褂,我们被强制隔离在二、三楼,其间不许与任何人接触,包括队友也不行,离开房间就要戴口罩,吃饭也在二楼刚划出的区域单独就餐。平时隔在三、四层之间的铁门一般是敞开的,但现在已经锁上了。我们的隔离生涯,正式开始了。

  9月11日 星期五

  又接了一个电话,朋友打来的,“听说你被隔离了?”我说,“嗯,确诊了,不过没事,这就是个流感,很快就能治好。”这样的回答,我一上午已说了二十来遍,现在都快成口头禅了。我们得甲流的事情比中超任何新闻都轰动,不过,这也不见得就是坏事,队伍有时间调整调整,说不定下半程还能打得更好。

  9月12日 星期六

  今天起码又是40度左右的大太阳,王莫(我的一朋友)今天接新娘子,一定被晒晕过去。昨天我给他打了一个电话,说抱歉不能来,托人把红包带过去。他可一点都不谦虚,“我巴不得你不来了,那么多亲戚朋友,要注意‘安全’呀!”下午闷在房间里看成都打河南的中超视频直播,成都这几个主场的“工作”可做得真好呀!那2个点球,说白了就是可吹可不吹的。现在我们离保级区差10分了,4场球的差距呀!

  9月13日 星期天

  郁闷了一晚上,深圳居然4比0能赢长春?这不是看着我们生病,趁机要我们的命吗?只不过,现在我也看得淡了,只要努力打出最好状态,至于结果,相信很多人都能理解。在屋里闷了几天后,发现球场上的空气就是好呀,现在有股迫不及待想踢球的冲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力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