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队无心恋战遭血洗 鲁能主场狂胜积分追平国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3日14:52  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薛良诚)在昨晚结束的中超第22轮一场比赛中,鲁能泰山主场迎战天津康师傅,凭借韩鹏的梅开二度以及安塔尔和桑德罗的进球,最终,泰山队4:0大胜对手。此役过后,泰山队在积分榜上已经追平了领头羊北京国安。

  本场比赛,“小胖”王永珀顶替了刚刚被解约的中场核心日夫科维奇的位置。比赛刚刚进行10分钟,韩鹏就在门前抢点为泰山队首开纪录。第23分钟,泰山队打出了一次成功配合,外援安塔尔一脚大力远射,将比分改写为2:0。半场结束时,泰山队已经两球领先。

  易边再战,泰山队攻势不减。下半场开始后不久,桑德罗就再下一城,比分扩大为3:0。大比分落后的天津队已经无心恋战。第80分钟,韩鹏梅开二度,将比分锁定为4:0。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泰山队主场4:0大胜对手。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领头羊北京国安与上海申花1:1战平。本轮过后,泰山队积36分与国安领跑中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