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丁未首发国安有私心 中超先生一记助攻离爆发不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3日12:17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顾晨

  虽然没有帮助国安取得胜利,但马丁内斯还是用一次助攻完成了自己在虹口球场的“反戈一击”。也许,中超先生离下一次进球已经不远了。

  马丁几乎没有尝过虹口足球场的板凳是什么滋味。在上一个赛季,他几乎是虹口球场上最忙碌,同时也是接受喝彩最多的球员之一。那一年,他获得了中超先生的荣誉。昨晚,上赛季的中超先生总算尝到了虹口球场“冷板凳”的滋味。

  马丁内斯极度渴望上场,不仅仅是帮助国安取得胜利,更是为了在这块曾经释放自我的草坪上找回去年的感觉。不过,他首先在替补席上煎熬了45分钟,王长庆的受伤给了他机会。马丁一跃而起,冲向场内。他奋力地左冲右突,在申花众将的人丛中寻找突破口。

  赛前,国安方面透露信息——马丁可能不会首发。公开的说法是“状态不好”,马丁的状态确实很一般,在前几场比赛中的平庸表现,几乎让人们无法相信这是上赛季的最佳球员。另一层没有公开的流言,则是担心马丁同申花藕断丝连。

  洪都拉斯人用格外卖力的表现,夺取了一脚几乎零度角的射门,让队友黄博文补射命中,这样的表现足以平息流言。虽然没有帮助球队取得胜利,但马丁多少还是找回了些许去年的感觉,下一个进球已经不远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马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