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卯足劲四球大炒亚泰 巴尔克斯帽子戏法立奇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3日08:13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 昨晚,深足主场迎战长春亚泰队,上演“帽子戏法”的深足外援巴尔克斯成为英雄,力助球员4∶0完胜亚泰队。

  长春亚泰在本场比赛前取得了三连胜的佳绩,面对先战深圳后战国安的一周双赛,亚泰虽然嘴上声称重视深足,但仅带来了17名队员,有“深圳克星”之称的杜震宇甚至没有进入比赛名单。在拿到此前拖欠的7月份薪水后,深足则卯足了劲要与对手争胜。

  开场后11分钟,深圳队便取得进球。黎斐妙传巴尔克斯,后者连射两脚成功破门。进球后巴尔克斯狂奔向观众席,径直上到看台亲吻妻子及女儿,外援佐里奇也淘气地跑上看台,给巴尔克斯的妻子一个拥抱。第37分钟,黎斐再次奉献助攻,深足队长外援佐里奇接黎斐开出的角球,在后点位置头球破门,将比分扩大至2∶0。易边再战,亚泰企图加强进攻,但巴尔克斯继续上演进球表演:第64分钟,巴尔克斯禁区外施射,球穿过亚泰后防空档后破门;第79分钟,郑斌任意球开到禁区,巴尔克斯面对空门将球打进,完成“帽子戏法”。

  巴尔克斯在本赛季上半程代表申花征战15场比赛,仅打进了可怜的三粒进球,然而来到深足后突然爆发神勇,6场比赛中斩获7球,本赛季至今已经攻入10球列射手榜次席,有望与目前攻入12球名列射手榜首位的广药外援拉米雷斯竞逐最佳射手。

  两连胜让深圳球迷看到深足保级的希望,但本轮联赛除了倒数第一的重庆队“患甲流”延期比赛外,深足的主要保级对手陕西及成都分别战胜青岛及河南,深足依然名列倒数第二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