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惊讶鲁能4比0狂胜泰达 李章洙懊恼没能反超胜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3日04:37  京华时报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郑小龙)“不会吧?山东4比0赢了天津?”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当记者告诉鲁能主场横扫近来表现不错的泰达的消息时,李章洙显得有些吃惊。 

  没能够赢球让李章洙的神情有些凝重,但白衬衣和黑裤子加上一双被精心擦得锃亮的皮鞋让铁帅保持着一如既往的酷劲:“赛前估计到这场比赛会非常艰苦,上海队在主场一直打得不错,我们做好充分的准备,要求我们的队员上半时要做好防守。但我们还是在上半时先失分,失分之后有一些混乱。不过让我满意的是,下半时我们的劲头没有松,不仅扳平了比分,而且还有反超的机会,可惜没能抓住。” 

  对于上半场队员的表现,李章洙并不满意,赛后毫不掩饰换下陶伟和王长庆就是因为两人的状态不佳:“上半场他们两人的状态不是很好,没有达到我的要求。” 

  得知山东狂胜,李章洙有些吃惊:“4比0?”稍后,老李马上恢复了平静的表情:“这也很正常,现在我们每场都要去拼,每1分都要去争取,拿不了3分就拿1分。后面那些队伍也不能给他们分,我们要死死压住他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