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泰大败李树斌自揽全责 谢峰铁青脸色因一人失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2日22: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在中超联赛第22轮的比赛中,深圳队在少打一人的情况下主场4-0屠杀长春亚泰,赛后双方朱帅分别对这场比赛做了点评。

  李树斌在谈到比赛时说到:“这场比赛我们没有赢的可能,因为深圳队打得非常好。我们对深圳队前锋的防守很失败,这个主要责任在我身上。另外,因为有些球员感冒和其它等原因,我们的阵容进行了一些变化,总体来讲我们打得很乱,失败很正常。”

  大比分输球之后,李树斌的日子更不好过,谈到自己的帅位时李树斌表示,球队输球天气是一方面因素,还有泰达队打得确实不好,“我的压力随时都会有,但我会认真总结,调整好状态,同时我也希望有伤的球员尽快恢复。”

  深圳主教练谢峰则表示,“我们赢了比赛,但距保级的分数还有一定差距。长春队从北方过来不太适应这里的天气,而且他们的阵容不整,这样的比分不是他们真实水平的体现。”

  随后,谢峰还感谢了他的队员们,因为目前深足俱乐部还存在一定的困难。“这场比赛主要是我们进攻打得好,两个边路很成功,定位球配合也不错,但后面的比赛也很艰巨。”

  虽然赢了球,但谢峰的脸色却有些铁青,对于这个问题,谢峰表示:“我对大多数人的表现都满意,但个别人的表现不是很好,我是说他的发挥不是很好,原因可能是这场比赛状态不是很好。”

  球队获胜,巴尔克斯上演了帽子戏法,在谈到最近状态极佳的爱徒时,谢峰说:“他的表现大家都看得到,两场进5球,主要是球队能够利用他的特点。”

  (茉莉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泰 李树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