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赫莱布强攻破门黄博文救主 上海主场1比1战平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2日21: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19:45,中超联赛第22轮一场焦点大战在上海打响,上海申花坐镇虹口体育场迎战北京国安。第29分钟赫莱布禁区内强攻打破僵局,第76分钟黄博文门前扫射扳平,最终上海申花1-1战平北京国安,此役过后,北京积36分仍居榜首。

视频集锦-赫莱布重炮黄博文偷袭 京沪争霸收平局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由于京沪大战是中国职业足球历史上最负盛名的对抗之一,今天的虹口体育场接近爆满。这场比赛申花布阵发生了很罕见的变化,成亮打到了前锋线上,殷锡福变身后腰,朱骏拿着对讲机 又出现在教练席上,不过担任本场申花临时教练的是郝海涛。

  比赛开始后双方节奏打得非常快,第3分钟,赫莱布左路连续虚晃,大扣甩开周挺后切入禁区后小角度射门,北京后卫及时回防,将赫莱布射门挡出,孙祥角球开出,戴琳头球到后点,奥佩尔艰难起跳头球打在球门上端网线。双方开局逼抢非常厉害,导致各自的推进受到很大阻碍,一时间难以有机会射门,第12分钟沈龙元右路直接吊门高出。

  双方依然在激烈拼抢中寻找机会射门,第18分钟于涛禁区外远射偏出。第22分钟国安队也如发炮制,黄博文跑动中吊射,邱盛炯后仰腾身把球打出!北京角球开出,申花队杜威头球解围,赫莱布左路得球后怒奔,他连续甩开两名后卫后切入禁区传中,成亮面对杨智,小禁区内抢射高出!杜威拼抢中肘关节受伤,队医用绷带包扎后杜威再次出场。

  申花继续进攻,第28分钟孙祥左路传中,杜威和成亮头球时挤在一起,结果皮球被顶歪出界。第29分钟上海申花终于抓住机会,申花左路后场长传,赫莱布前场迎球,他在相互拼抢中出手推了一下周挺,后者随即倒地,赫莱布接着跑入禁区凌空扫射破门,申花1比0领先(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由于周挺逼抢中和赫莱布发生身体接触后摔倒在地,主裁阿里没有任何表示,北京国安队员对此球有些不满。

  第33分钟奥佩尔坐在场地上,手捂着右膝盖非常痛苦,第34分钟申花被迫换人,扬科换下奥佩尔,申花昔日双中卫今天打起了双中锋。第37分钟国安队也寻到破门机会,瑞恩禁区外精彩直塞,王长庆高速切入禁区,邱盛炯飞身出击解围,两人狠狠撞在一起,短暂治疗后全部起身再 战。

  第44分钟申花险些再下一城,黄博文中场传球被断,赫莱布左路拿球急进,他和于涛在禁区内打了二过一配合后再把球传向小禁区中路,马季奇抢在成亮之前抢先解围!角球开出,杨智把球打出禁区外,沈龙元禁区外凌空左脚怒射!皮球打在队员身上弹出界外,裁判示意打在申花队 员身上弹出。半场比赛结束前申花再获反击机会,赫莱布禁区左路突击时被断,申花立刻二次组织进攻,扬科在越位位置上射门入网。

  中场休息时许多上海球迷唱起上海滩,气场强大。半场两队连续换人,申花用罗迪奇换下受伤的沈龙元,国安则用马丁内斯换下不在状态的陶伟,阎相闯换下王长庆。下半场刚开始北京队快传入禁区,戴琳和小格里菲斯同时抬腿去抢,两人同时倒地,主裁没有做出判罚,北京国安队上下颇为不满(观看视频)。第47分钟扬科右路下底欲传中,徐云龙双飞放倒保加利亚人,徐吃到本场第一张黄牌(观看视频)。任意球开出,杨智出击飞身打出来球。

  第50分钟申花获得角球机会,马丁内斯将球开到后点,阎相闯用身体冲抢来球,邱盛炯顺势把球接住。第52分钟马丁内斯得球欲冲入禁区, 杜威大脚解围,同时踢中马丁,裁判没有任何表示,朗征中路带情绪放铲,裁判示意普通犯规。第53分钟申花左路进攻,戴琳在葫芦顶附近抢 下马丁来球大力怒射,皮球被杨智打出!第55分钟周挺右路外围远射,被邱盛炯接住。30秒后大格里菲斯同样位置起脚,还是被邱轻松拿住。

  第57分钟孙祥因发界外球耽误时间,主裁阿里给予黄牌警告。第61分钟国安队获得反击机会,前场形成5打4局面,但最后一脚黄博文传给位置并不好的马丁内斯,戴琳及时上抢把球解围。第63分钟于涛将横向扯动黄博文铲倒,国安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马丁内斯直接起脚攻门打得太正,邱盛炯将球抱住。第65分钟邱盛炯后场拿球时过于随意,小格里菲斯从后拦截,险些将球抢到!

  第67分钟申花获得左路任意球机会,赫莱布把球开到后点,杨智抢在戴琳之前把球拍出,杨可能用力过度,落地后随即抽筋。此时殷锡福因伤被抬出场外,徐洋入替,今天申花前后用了五名中卫人选。第69分钟赫莱布中路突然直塞到北京队空档,扬科身边无人防守,他在大禁区线上转身即射,杨智反应到位,向左飞身将球扑出!孙祥开出角球,杜威中路抢点头球稍偏!

  第76分钟北京队终于收获入球,大格右路把球传给周挺,后者传中到禁区后点,小格抢先把球勾到禁区内,马丁内斯左脚怒射被杜威挡了一下,黄博文第二反应到位,他跟进转身再射,由于皮球太近,邱盛炯只是下意识抬了一下手臂,皮球飞入球门,北京队将比分扳平(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申花立刻进攻,第77分钟扬科中路得球后怒射,被精神高度集中的杨智倒地扑出。

  第80分钟扬科转移球到左路,赫莱布下底传中,禁区内的罗迪奇捂脸倒地,慢动作显示张辛昕拼抢时扬起的手臂打在罗迪奇脸上,裁判没有做出判罚。第83分钟申花快速反击,赫莱布漂亮身后传球,扬科得球单刀突击,杨智及时出击把球封掉,两人撞在一起,杨智两条腿似乎都有伤,比赛只能暂停。第86分钟国安进攻,大格里菲斯中路转身冷射,皮球稍偏出界。第88分钟朗征又在中场拼抢时受伤。第89分钟大格在申花禁区内拉倒孙祥,结果孙在倒地时右脚腕受伤被抬出,此时赛场广播宣布比赛补时6分钟。

  第93分钟孙吉右路传中,扬科和杨智同时跃起,结果扬科把杨智直接顶翻在地。最后时刻双方都没有获得实质机会,比赛在补时6分钟后结束,双方最终1比1握手言和。

  上海申花出场阵容:12-邱盛炯;17-孙吉、46-戴琳、5-杜威、45-孙祥;15-沈龙元(45分钟 11-罗迪奇)、16-于涛、25-殷锡福(4-徐洋 68分钟)、 7-赫莱布;43-奥佩尔(6-扬科 34分钟)、13-成亮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22-杨智;4-周挺、2-朗征、13-徐云龙、20-张辛昕;5-马季奇、16-黄博文;7-王长庆(45分钟11- 阎相闯)、15-陶伟(10-马丁 内斯)、23-瑞恩-格里菲斯;29-乔尔-格里菲斯

  (孟巍)

请为两队首发队员打分

上海队员打分
北京队员打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