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尔克斯帽子戏法王栋复出 10人深圳4比0完爆长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2日21: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中超联赛第22轮的比赛继续展开,在晚间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深圳队在主场迎战长春亚泰。上半场深圳队第11分钟由巴尔克斯低射破门,第37分钟队长佐里奇强力头球破门,下半场巴尔克斯大放异彩分别在第64分钟和第79分钟再进两球上演帽子戏法,最终深圳队主场以4-0取得大胜。

视频集锦-巴尔克斯演帽子戏法 十人深圳大胜长春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比赛开始之后第2分钟毛剑卿左路精彩的突破将球传给黎菲,后者尝试倒勾打门球力量太小被安琦轻松拿到。第5分钟毛剑卿左路突破赢得角球,黎菲开出的球被出击的安琦稳稳抱住。两队的节奏都不快,第10分钟姜鹏翔强行下底出了底线。第11分钟深圳队利用反击破门,进球的依然是巴尔克斯,他接到队友黎菲的传球,在禁区内虽然第一脚被挡出,但是紧接着第二脚低射破门,兴奋的巴尔克斯跑到看台上与自己的老婆和孩子庆祝。(点击观看视频)

  第15分钟苏巴舍奇在前场被佐里奇放倒赢得任意球,高健在禁区内头球攻门被张迅伟抱住。第18分钟毛剑卿在前场突破被唐京放倒赢得任意球,唐京吃到黄牌,战术任意球开出来,毛剑卿跟上射门打高了。第23分钟黎菲在右路突破拿球,与陈永强的配合失误没有形成传中。第26分钟长春队打反击,黄洁在禁区内晃开角度打门被张迅伟拿住。第28分钟袁琳在左路后点包抄险些头球破门。

  第32分钟黎菲在禁区内拿球与安琦有身体接触之后摔倒,裁判孙葆洁没有判罚点球,柳超由于与孙葆洁争辩吃到黄牌。第34分钟佐里奇拿球趟大了之后撞倒刘晓东,双方发生争执,孙葆洁控制住场面给予两人口头警告。第37分钟深圳队队长佐奇再下一城,他接到黎菲开出的角球在后点强力头球破门,深圳队取得2-0的领先。第45分钟深圳队险些再度破门,柳超左路强行下底突破回传给黎菲,后者的打门被挡出。深圳队将2-0的优势保持到上半场结束。(点击观看视频)

  下半场刚开始里卡多就获得中路包抄打门的机会,可惜的是球被陈永强挡出。第49分钟巴尔特斯获得单刀机会,他连续过人杀进禁区,安琦及时出击将球破坏避免了再丢球。第51分钟佐里奇在强场放倒里卡多的动作比较大。第55分钟黎菲被郑斌换下,前者因为离场动作太慢吃到黄牌。第58分钟王栋被换上场。

  第62分钟柳超前场与刘晓东拼抢犯规在先。第64分钟又是巴尔克斯为深圳队得分,他在反击中在禁区前沿晃开角度右脚远射,球直入长春队球门右下角。(点击观看视频)第68分钟黄洁在禁区内摔倒,裁判未予理睬。第70分钟佐里奇防守中动作过大吃到黄牌。第73分钟尼古拉耶夫在禁区外晃倒对手远射打高。

  第74分钟陈永强背后放倒梅尔坎,孙葆洁直接亮红牌将陈永强罚下。第78分钟毛剑卿右路精彩的过人被放倒赢得任意球,郑斌开出的球质量很高,姜鹏翔在前点顶了一下,安琦出击扑空,巴尔克斯在后点垫射破门上演帽子戏法。(点击观看视频)第80分钟袁琳在拼抢中眉骨出血,紧急治疗之后继续参加比赛。第84分钟里卡多的头球砸中深圳队的横梁。补时阶段四个人围堵巴尔克斯没有抢到球,他的射门偏出门柱,巴尔克斯险些上演大四喜。最终深圳队主场4-0狂胜长春亚泰。

  深圳队阵容:1-张迅伟;3-徐亿海、40-佐里奇、5-昌盖(85分钟 33-向君)、4-尼古拉耶夫;22-袁琳、8-黎斐(54分钟 10-郑斌)、11-柳超、43-陈永强、44-毛剑卿;45-巴尔克斯。

  长春亚泰阵容:18-安琦;3-唐京(46分钟 15-杨海波)、4-卡巴雷罗、12-梅尔坎、25-吕建军;17-黄洁、24-闫峰、7-姜鹏翔、27-高健(58分钟 6-王栋)、30-刘晓东;10-苏巴舍奇(40分钟 45-里卡多)。

  (馨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长春亚泰 深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