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扬陆博飞联手两连击李健华乌龙 江苏3比1胜广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2日17: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15:30,中超联赛第22轮比赛正式打响,江苏舜天主场迎战广州医药。最终江苏队凭借小将王扬和陆博飞上下半场连下两城,以及广州球员李健华的乌龙球3比1战胜广州。拉米雷斯制造点球亲自操刀命中,为广州队打入安慰性的一粒入球。

视频集锦-江苏主场势如破竹 3-1力克大将缺阵广药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双方本场比赛都受到了伤患和停赛的影响,各自的首发阵容都做出了相当大的调整。江苏舜天国信队与上轮首发对比,做出了4处调整,邓小飞、任永顺、李炽和王扬分别顶替关震、唐田、荣昊和罗多福。广药白云山队首发阵容同样有4处变化,黄志毅、徐德恩、卢琳和迪奥哥分别替换崔威、猛龙、吴坪枫和迭戈。

  比赛一开始,广药白云山率先发难,中场连续一脚传球后转移到左路空挡,李本舰跟进回敲中路,胡兆军左脚劲射球打在后卫身上出了底线。第9分钟,江苏舜天第一有威胁的进攻就攻破了广药白云山的球门。陆博飞中路得球及时转移到左路空挡,邓卓翔左路传中落点极佳,王扬抢前点飞身头球攻破了李帅的十指关,场上比分1-0,江苏舜天取得梦幻开局。(点击观看精彩视频第12分钟,江苏舜天在中路策动进攻,艾雷尔森与陆博飞一个二过一配合,离门26米处大力远射,球被李帅横身扑住。第18分钟,迪奥哥在中场反抢成功后,一个过顶球转移到右路空挡,拉米雷斯得球形成单刀面对门将一脚劲射,可惜角度和力度都欠奉,邓小飞下地轻松没收。

  广药白云山中前场多名主力的缺阵,极大影响了进攻的组织,基本上无法组织像样的攻势。第29分钟,广药白云山左路策动进攻,李本舰斜塞禁区内空挡,迪奥哥及时插入控制下球,面对防守突然起左脚劲射,球打在边网上。刚才李本舰的传球相当的精彩,穿透了江苏舜天整条后防线。第37分钟,邓卓翔前场左路送出妙传穿透了广药整条防线,王扬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在小禁区右侧将近在咫尺的球射偏,错失了一次扩大比分的良机。上半场比赛,江苏舜天暂时1-0广药白云山。

  下半场易边再战,江苏舜天继续控制了场上的局势。第49分钟,江苏舜天右路策动进攻,亚历山大传出落点极佳的传中球,禁区中路陆博飞力压后卫头球攻门得手,他本人打入了本赛季第2粒入球,场上比分2-0。(点击观看精彩视频第51分钟,江苏舜天中场一记直塞前场空挡,卡洛斯高速前插面对后卫防守一连串漂亮的摆脱动作后,面对门将一脚射门,球偏出了立柱。第53分钟,广药白云山右路策动进攻,李建华一脚斜塞到禁区右路,迪奥哥控制下球闪开一个防守队员后,用左脚推射远门柱,邓小飞飞身将球托了一下,亚历山大保护及时大脚解围。

  第61分钟,李本舰前场的突破获得了任意球机会,迪奥哥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球高出了横梁。第66分钟,江苏舜天后场起高球到前场,洛斯前场背对球员头球后蹭摆渡,陆博飞高速插上入禁区,李帅弃门出击将球一挡,李健华在陆博飞的干扰下将球解围到门柱后弹入网窝。场上比分改写了3-0。(点击观看精彩视频

  第79分钟,广药白云山组织了一次成功的进攻,迪奥哥右路横带中路将球交给李岩,后者及时将球转移到左路空挡,拉米雷斯果断的突破造成了亚历山大的犯规,裁判果断给了点球。拉米雷斯亲自主罚点球命中,场上比分3-1。(点击观看精彩视频下半场补时3分钟结束,江苏舜天主场3-1战胜了广药白云山。

  江苏舜天阵容:1-邓小飞;32-艾雷尔森、5-任永顺(第68分钟 7-谭斯)、33-亚历山大;18-李炽、35-杰尼尼奥、37-秦升、8-姚翰林;9-陆博飞、16-邓卓翔(第62分钟 17-荣昊);11-王扬(第46分钟 3--卡洛斯)

  广药白云山队阵容):22-李帅;28-白磊、6-黄志毅、25-李健华;11-李本舰、7-冯俊彦、31-胡兆军(第67分钟 3-李岩)、16-徐德恩、23-卢琳(第54分钟 13-唐德超);8-迪奥戈、9-拉米雷斯

  (海马)

球员打分

江苏舜天
广州医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超 广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