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帆爆发甲流祸起大连 客战之行诸事不顺惹下祸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1日10:01  信息时报

  重庆力帆俱乐部经历了俱乐部创建以来最离奇的一次“危险状态”。 在上周末客战大连返渝后,球队出现了大面积感冒发烧,不仅吴庆、甘锐、余勇喆、夏金、周恒、扎戈等主力球员“中招”,连主帅阿里·汉和助理教练魏新也出现了轻微的感冒症状,老总陈宏也咳嗽不断,只能依靠输液减缓病情。

  至于如此大面积感冒状况的发生,相关人士透露“都是客场对大连诸事不顺惹下的祸端”。球队在大连遭遇降温和雨战,吴庆赛前出现了发烧情况,但还是坚持出场比赛。但在随后返回重庆时,球队搭乘的航班又在青岛遭遇意外耽误了两个小时(外援金尼物品失窃导致航班在青岛机场延误),最后球队从大连登机到返回重庆,在飞机足足“闷”了5个多小时,不排除在这一时间段内,因为机舱内的封闭和空气不畅,以及球员刚刚经历高强度比赛身体抵抗力下降,导致更多球员被传染。

  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力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