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飞赴长沙无人患甲流 力帆8人感染令八冠王心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21: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10日晚上大连队从大连起程前往长沙,临行前球队表示,所有队员没有任何感冒发烧迹象。

  今天上午大连队在实德基地进行了赛前最后一趟训练课,昨天因伤提前退出训练的朱挺又出现在训练场上,球队训练情况一切正常。今天下午他们乘坐航班前往长沙,由于航班晚点的问题,他们并没有在晚上8点半到达长沙。由于大连召开达沃斯会议,近期大连机场的航班十分繁忙。

  在今天下午,记者电话采访了大连实德俱乐部领导,他们表示,球队现在训练和人员情况都很正常,还没有发现任何球员、队干有感冒发烧迹象。他们也知道重庆队的比赛推迟的消息,当记者告诉他们重庆队有八名球员感染了H1N1流感后,他们也感到很惊讶,“这么多啊,我们还以为是一两例呢。”

  大连队一位工作人员分析说:“流感的潜伏期在四五天左右,如果重庆队是在和我们比赛前感染了流感,而且传染给我们球队员的话,我们球员就应该反应出来了,现在没有任何迹象,应该是没有问题了。”

  不少俱乐部人士认为,虽然球员在比赛中身体接触很多,但是在那么大的一个场地上,队员奔跑不停,很难能有感染的机会,所以即使重庆队在和大连队比赛前感染了流感,也不会轻易通过比赛传染给大连队队员。但是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表示,俱乐部还要提高警惕,做好预防工作。

  一位实德俱乐部人士透露说,重庆队在离开大连的时候,因为空中管制的问题,他们在飞机上坐了一个多小时。“流感这样的病菌,在封闭的环境中最容易传播,不知道他们是否在飞机上感染的。”

  大连队今天晚上到达长沙后,将在明天晚上到比赛场地进行适应场地训练。这个期间他们尽量都呆在酒店里。实德俱乐部人员表示,他们要做好防范措施,同时密切关注队员的身体状况,做到早发现早实施措施。

  (alchemist)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力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