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科夫留恋中超欲觅新东家 图拔:足协是为罚而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20:59  新浪体育
日科夫留恋中超欲觅新东家图拔:足协是为罚而罚

日科夫这次受到了最严厉处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下午消息,鲁能不出所料地对外宣布与外援日科夫解除工作合同。由于确实犯有过错,日科夫只能接受了这个结局。但主帅图拔还是站在了爱徒一边,他并没有对鲁能过多抱怨,而是将矛头对准了足协,“我看了多次比赛录像,我不认为那是犯规,只是对手表演太夸张了,足协是为罚而罚。”

  日科夫受罚一事引起了山东媒体的广泛关注,今天下午多名记者赶到鲁能基地采访。虽然大家心里都清楚,日科夫走人是肯定的了,但当鲁能对外正式公布这一消息时,大家对于这位效力鲁能4年并有过辉煌战绩的塞尔维亚人还是给予了肯定。日科夫在得知解约后并没有出席今天下午鲁能的训练。

  因为自己的过失丧失了工作合同,日科夫很沮丧,不过他表示自己在同青岛队的比赛后就做了最坏打算。对于这次严厉处罚,日科夫本人只能接受,他还有些自嘲地表示,“感谢足协的公正裁决,我很难过,但现在我只能接受,我没有想到我就这么和鲁能说再见,我觉得对不起俱乐部,希望不要记恨我,我也很遗憾不能为我的第三座冠军奖杯发起冲击了。”

  据悉,虽然解除了工作合同,但日科夫并不会马上离开,他仍然要在鲁能呆上一段时间,对此鲁能给予了方便。“他自己提出要处理一些事情,同时希望能继续在鲁能训练,对于这个要求我们没有理由拒绝,毕竟他在这4年的时间里为球队做出了很大贡献。”之所以解除了工作合同还不回国,仍然要留在鲁能个人训练,日科夫坦言由于事情突然,他还没有做好下一步打算,不过他诚恳地表示自己希望继续留在中国。“我不想离开中国,最好有俱乐部能让我踢到退役,我保证一定会吸取这次惨痛的教训。”

  昨天有消息称鲁能和日科夫解约需过图拔一关,但现在看图拔并没有起到作用,而图拔也只能用声援来安慰自己的老乡了。图拔在接受采访时说,“足协就是为了罚而罚,我看了多次录像,我认为日科夫没有犯规,只是对手表演得厉害,导致他情绪失控。”(怎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日科夫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