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主力门将疑似感染甲流 俱乐部或推迟三轮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17:19  新浪体育
重庆主力门将疑似感染甲流俱乐部或推迟三轮联赛

余勇喆疑似感染甲流

  新浪体育讯 9月10日,重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力帆队疑似感染甲型H1N1流感人员的初步检测结果表明,已有8名球员确诊为感v染甲型H1N1流感。据悉主力门将余勇喆已被确诊,不过这一说法并没有得到俱乐部和余勇喆本人的确认。而据重庆有关方面透露,很可能还有其他球员接下来被确诊为感染甲型H1N1流感,这有可能导致接下来三轮中超联赛延期。

  现在的力帆俱乐部1到5楼内,已经充斥着一股浓浓的消毒药水味。所有的工作人员,都带上了口罩。俱乐部的车辆也全部取消外出任务,一旦有情况马上将人送到医院。而力帆集团也派出工会人员,前往俱乐部了解情况,并帮助球队避免疫情进一步扩大。一名俱乐部工作人员透露,俱乐部的做法是完全按照卫生部门的要求,尽量避免事态扩大。而卫生局方面在得知力帆俱乐部的有效措施后,也暂时决定让球队在俱乐部中进行隔离,而不是转移地点进行强制隔离。

  目前,力帆俱乐部队内已经划出了一个隔离带。有症状的球员,大都在球员宿舍二楼和三楼隔离,不得外出,用餐则由专人送上去。有症状的工作人员,也可以选择到俱乐部二楼输液。外人不经允许一律不得进入这几个区域。阿里汉和其经纪人白川,由于也出现了症状,俱乐部也劝说其在北京进行休息观察,暂时取消了回重庆的行程。实际上,力帆俱乐部并没有回避队内已经有人被确证为甲型H1N1流感患者的事实。不过一名俱乐部官员表示:“由于卫生局和有关方面的要求,我们无法官方公布患者的名字。”而记者联系上一些队员时,都对这个问题有些回避,只是表示目前大家的症状都在趋于稳定。据记者了解,这次力帆队遭遇甲型H1N1流感袭击,所有的疑似患者都参与了大连之行,不过究竟是不是在大连感染,还有待进一步查证。目前,进行训练的,都是一些没有去大连的球员。

  今天上午,俱乐部已经把有球员被确认为甲型H1N1流感患者的情况汇报给了中国足协。中国足协也在第一时间通知了杭州方面,将本周六的比赛延期。从目前的情况来,并不仅仅是周末的比赛将延期,就连下周中力帆主场和深圳的比赛,也很有可能推迟。因为按照规定,甲型H1N1流感疑似患者将有7天的观察期。如果球队中病情继续蔓延,连客场同长沙的比赛,也不排除推迟。针对“推迟赛程”力帆将获益的外界说法,俱乐部高层显得非常无辜:“这样的情况,难道我们就想发生?我们现在已经不去想其他的了,工作重点就是帮助有关部门防止疫情蔓延。”

  (钟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重庆 力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