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正式宣布与日科夫解约 两届冠军功臣告别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16:49  新浪体育
鲁能正式宣布与日科夫解约两届冠军功臣告别中超

四年老臣就这样告别鲁能(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9月9日晚,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收到了中国足协关于对球员日夫科维奇进行处罚的传真。根据足球队相 关规定以及俱乐部与日夫科维奇签订的工作合同条款,日夫科维奇的行为已经严重违反了球队相关规定和合同约定,经俱乐部研究决定报请董事会批准,俱乐部与日夫科维奇从即日起解除工作合同。

视频-助攻王告别中超 韩公政:感谢日科夫所做贡献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俱乐部的处理决定具体包括四条内容:

  一、该球员的违纪性质非常严重,此前也曾经多次在场上出现不理智行为,曾经受到俱乐部的处罚,鉴于以上种种情况,俱乐部接受中国足协的处罚决定。

  二、该球员的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约,俱乐部与日夫科维奇解除工作合同,并严格按合同条款处理善后事宜。

  三、中国足协的违纪罚金由日夫科维奇本人承担。

  四、在全队范围内就此事进行认真严肃的教育,坚决杜绝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

  10日下午,俱乐部的处理决定出台后,俱乐部领导与日夫科维奇进行了深入交流,向他通报了俱乐部的 决定。同时,肯定了日夫科维奇为球队发展和进步所做的贡献,对日夫科维奇在比赛中的不理智表现作 出了批评。日夫科维奇在交流中十分动情,他充分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就自己给俱乐部和球队带来的 损失和伤害表示道歉。

  同时,俱乐部在10日下午召开了球队全体人员的会议,传达了足协的对日夫科维奇的处罚通报以及俱乐 部对于他的处理意见。并对球队在比赛中的赛风赛纪提出了更为明确的要求。

  日夫科维奇,塞尔维亚人,1977年7月28日出生,2006年与球队签约成为一名中场球员,在近4年的时间里为球队的建设做出了很大贡献,为球队夺得年度联赛冠军发挥了较大的作用。特别是2006年,2007年两度被誉为助攻王的称号。

  (俱文 丁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日科夫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