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栋随长春亚泰兵发深圳 能否出场仍是未知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16:13  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9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昊飞)10日上午,长春亚泰队兵发深圳,备战将于12日进行的第22轮中超联赛。刚刚经历了84天“海外转会风波”的王栋也将随队一起出征,但他在本轮比赛能否上场仍是未知数。

  7日晚,王栋从青岛返回长春,在机场曾对媒体表示,自己目前的状态不是很好,本周末的联赛恐难上场。8日下午,王栋一身便装出现在俱乐部训练场上,只与队友们打了招呼。9日下午,王栋终在回归后首次参加全队合练。在训练中,头戴标志性发带的王栋非常活跃,不仅跑动积极,细腻的脚法也让队友们领略了久违的“中场发动机”风采。

  亚泰队主帅李树斌告诉记者:“王栋的能力有目共睹,他的回归,将提升球队的中场进攻能力。他回来后的表现还不错,与队友的磨合也很快,所以让他随队出征12日对深圳队的比赛。但届时能否上场,还要看他的状态。”

  目前,长春亚泰队以9胜6平6负的成绩在联赛中排名第四,王栋如能登场,将有望助球队巩固积分榜“第一集团”的位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王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