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重罚公平竞赛日生事者 日科夫口水“价值”4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15:29  南方都市报

  摘要:昨日,中国足协正式公布了关于上轮中超联赛围追裁判和日科夫“口水门”的处罚通知。9月5日中超联赛第21轮,恰逢国际足联的公平竞赛日,按国际足联的要求,中国足协在中超、中甲赛场分别举行了公平竞赛的宣传活动。但公平竞赛日并没有让中超联赛平静下来,反而让足协开了长长一串罚单。

  本报讯 昨日,中国足协正式公布了关于上轮中超联赛围追裁判和日科夫“口水门”的处罚通知。9月5日中超联赛第21轮,恰逢国际足联的公平竞赛日,按国际足联的要求,中国足协在中超、中甲赛场分别举行了公平竞赛的宣传活动。但公平竞赛日并没有让中超联赛平静下来,反而让足协开了长长一串罚单。

  申花围堵裁判贾秀全遭罚

  上海申花主场0比0战平长春亚泰,主裁判何志彪吹响终场哨,申花球员就将他围在了中圈申诉——— 队长成亮、球员杜威、戴琳、陈涛等都在和主裁判理论,引起了场内混乱。在这次围堵主裁判的过程中,主教练贾秀全、申花俱乐部翻译谢晖和队医张鹏也参与其中。足协最终开出的罚单如下:贾秀全,禁入替补席赛3场,罚款20000元;谢晖禁入进入体育场2场,禁入替补席6场,罚款40000元;陈涛停赛4场,罚款20000元;申花队医张鹏禁入替补席5场,罚款25000元。同时,场上冲突的肇事者、长春队员刘成因恶意犯规被禁赛3场,罚款20000元。

  日科夫的口水“价值”4万

  在青岛中能V S山东鲁能的比赛进行到第58分钟时,主裁判罚山东队外援日科夫犯规并给予黄牌警告。此时,日科夫却以吐口水的方式对裁判员的判罚表示不满,被裁判员红牌罚出场。足协开出的罚单中,日科夫被禁赛8场,罚款40000元。由于中超联赛已只剩下9轮,这意味着日科夫只有等待最后一轮才有出场的机会,这意味着日科夫本赛季基本宣告结束。

  另外,足协昨天还决定对浙江绿城替补球员王宏有辱骂裁判员的行为,施以禁赛4场、罚款20000元的处罚。        (仲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日科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