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于严格防范甲型H1N1流感的紧急通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15:19  新浪体育

  关于严格防范甲型H1N1流感的紧急通知

  各中超、中甲俱乐部:

  近期甲型H1N1流感疫情呈长升趋势。由于中超、中甲联赛的特点,各队出入公共场所多,流动性较大,接触的人员也较多。10日重庆力帆俱乐部已经有一名球员被确诊为甲型H1N1流感。为了确保各参赛球员的健康,特通知如下:

  一、各俱乐部要高度重视,加强医务监督,与当地的疾控部门密封切配合,加强运动队住地的防范措施,教育球员与相关人员加强自我防护意识。

  二、俱乐部人员如有甲型H1N1流感症状,要及时就医,并向相关部门如实报告情况。

  三、如有疑似或是确诊病例,请将当地疾控中心或是县级以上医院的正规病例诊断上报中超、中甲联赛委员会。

  四、因甲型H1N1流感造成的比赛延期,中超联赛委员会将根据当地疾控中心或是县级以上医院的正规病例诊断情况择期进行。

  五、如疫情进一步发展,中超中甲联赛委员会将召开紧急会议讨论下一步的工作。

  特此通知。

  中超联赛委员会秘书长 马成全

  中甲联赛委员会秘书长 马成全  二OO九年九月十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官网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