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罚单一天进账18.5万元 鲁能外援日科夫遭重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12:23  济南时报

  时报9月9日讯(记者訾言)中国足协今晚公布了对于中超第21轮违纪球员的处罚,鲁能泰山的日夫科维奇因对裁判吐口水,被停赛八场,罚款四万元。足协还同时处罚了本轮其他场次的违纪人员。

  在这份晚上7点才出炉的足协公告中如是描述:“2009年9月5日是国际足联公平竞赛日,按照国际足联的要求,中国足协在中超、中甲赛场分别举行了公平竞赛的宣传活动。然而在6日的中超联赛中却出现了有悖公平竞赛的违规违纪行为,这是极不应该的。在青岛中能与鲁能泰山的比赛进行到第58分钟时,裁判员判罚鲁能泰山8号队员日夫科维奇犯规并给予黄牌警告。此时,日夫科维奇以吐口水的方式对裁判员的判罚表示不满,被裁判员红牌罚出场。“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试行)》第四十四条、四十六条、五十二条第二款之规定,做出如下处罚:一、停止鲁能泰山8号队员日夫科维奇2009年中超联赛8场;二、对日夫科维奇罚款人民币40000元。”

  显然,由于国际足联公平竞赛日的缘故,中国足协加大了处罚力度。目前联赛仅剩9轮,足协这一大棒打下去,日夫科维奇本赛季基本报销。同时受罚的还有:绿城队27号运动员王宏停赛4场;亚泰队13号运动员刘成停赛3场;申花主教练贾秀全禁止进入替补席3场;申花队翻译谢晖禁止进入体育场两场,禁止进入替补席6场;申花队8号运动员陈涛停赛4场;禁止申花队医张鹏进入替补席5场。上述所有罚单均带有不同数额的罚款,加上对日夫科维奇的罚款,足协今晚开出4张罚单,直接进账18.5万元人民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