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对当值主裁提出上诉:我们受处罚 裁判没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11:4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陈敏 足协的处罚在国家队赛事开赛前半小时出炉,申花队共4人遭遇禁赛,比此前何志彪的裁判报告中所涉及的人数要少。对于这样的一个结果,申花只能接受,但是也同时对当值主裁判何志彪的表现提出了上诉。“申花受到了处罚,那么裁判就没有问题么?”

  这张罚单对于申花而言还是造成了不小的困难,本来郜林已经因为四张黄牌停赛,外援也有伤病、体能问题,陈涛的停赛让球队在中前场的攻击线上用人捉襟见肘。

  看到足协开出的罚单后,朱骏表示:“这样看来,下场比赛我们得让球员戴着口罩上场比赛了。这几天,我们查遍国际足联的相关规章,并没有不准球员赛后找主裁沟通的规定。不知道足协是基于哪一条,给我们的教练和队员这么重的处罚……”

  申花表示,申花的教练和球员既然受到了处罚,那么裁判问题也应该得到受理。朱骏表示,申花会密切关注足协对于何志彪的处理结果。“这场比赛飞铲陶金的长春队13号球员,被追加停赛三场,足协既然追罚了13号球员,那就说明何志彪只给他一张黄牌存在着严重的问题。只处理我们,显然是不合理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