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帆疑似甲流侵扰中超 若确诊恐将引起一系列麻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11:33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徐毅

  杭州绿城和重庆力帆的比赛推迟、大连实德和长沙金德的比赛推迟、重庆力帆和深圳队的比赛推迟……这样的局面,很有可能会在接下来的中超联赛中出现。由于重庆队有球员疑似“甲流”(H1N1),这场比赛很有可能会被推迟。

  按照计划,杭州绿城将在今天下午4点从中泰基地出发,乘坐晚上6点半的飞机前往重庆备战周六和重庆力帆队的比赛。但在昨天中午,杭州绿城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接到了中国足协的电话,得知重庆队现在有球员疑似“甲流”,可能会影响到周末的比赛。由于要到今天才能确诊,所以足协告知:“明天我们会给你们确定的消息,这场比赛到底能不能按时进行。”

  林乐丰知道这一消息后,马上告诉了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和教练组,球队一边备战比赛,一边也做好了比赛推迟的准备。而一旦重庆队的球员确定甲流,那么不仅杭州绿城和重庆的比赛要推迟,重庆队也会被隔离,甚至重庆队上轮联赛的对手大连队也会被隔离,大连和长沙的本轮联赛也将被推迟。再往后看,重庆队下轮与深圳队的保级大战也会推迟……

  今年联赛无论是夺冠还是保级都很激烈,如果这么多比赛要改变日期,对联赛来说肯定是巨大打击。特别是像保级球队重庆和深圳的比赛,如果要推迟到联赛结束以后再打,到时候不知道会出现多少麻烦事。

  “现在就祈祷重庆队的那名球员是一般的感冒,不要是甲流。不然赛程乱了,对绿城、对中超都是打击。”杭州绿城俱乐部的一名管理人员说,“如果这场比赛不打,后面的赛程非常紧,估计补赛都要安排到联赛结束后了。而外援和俱乐部的合同是签到赛季结束的,这就会产生很多问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力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