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残兵申花让朱骏破釜沉舟:戴口罩打国安 不需要动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11:1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处罚结果出来之后,队里已经开过会了。我跟队员说,首先一点,一定要从这件事情当中吸取教训。教练也好,球员也好,可以有情绪,可以有意见,但是一定要通过一个正常的途径来表达,否则吃亏的只能是你自己和申花队。”朱骏昨晚表示。

  由于主教练贾秀全被罚上看台,再加上停赛的郜林和感冒的队员,本周六,申花将以一支真正的“残兵”,迎来目前排名积分榜首的北京国安。对此,朱骏也只剩下无奈:“不行的话,下一场打国安的时候,干脆让申花队员全部都戴着口罩上场算了。一来可以避免他们把感冒传染给对方球员;二来,可以让队员学会在比赛结束后闭嘴,别去招惹什么人了,免得再惹来这么多的麻烦。”

  戴口罩踢球,显然只是朱骏的一句气话,真正让他头疼的,还是接下来老贾停赛期间的一周三赛。本周六,申花将在主场迎战北京国安,下周三,则要到客场挑战近来状态颇佳的青岛中能。回到上海后,申花又将在下周日迎来天津泰达队。这三场比赛打下来,申花队今年的总体走势,应该能看出一个大致模样了。然而就在这事关申花能否保住争冠希望的关键时期,主帅贾秀全却坐了球监,状态刚刚恢复的陈涛也被“关”了四场,这对申花队无疑会产生相当大的影响。“确实比较困难,尤其是跟国安这场比赛。三名外援回来能不能打还不知道,陈涛和郜林也停赛了,万一杜威和成亮在国家队那边再出点什么状况,比赛真的是没法打了。”朱骏说。

  不过,这样的形势,也让朱骏破釜沉舟:“不管是谁上场,代表的都是上海申花。我们的目标不会变。打国安,还需要什么动员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