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章洙承认使用马丁确有问题:但不用他我还用谁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10:35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前卫报道 所有问题都有解决的办法,惟一的玄机就是时间是否够用。在北京国安,马丁内斯的问题就成了这样一个需要时间但在短期内似乎无法解决的问题了。马丁之痛也是李章洙让很多队员不理解的一个根本原因了。对于马丁内斯,李章洙也有自己的苦衷。他甚至略带悲观地说:“现在马丁和我一样,无论做什么都得不到球员的信任。他也着急,虽然不懂中文,但他的心里非常清楚。”

  在马丁初来国安的时候,他顶着“中超足球先生”的名头,无论是队员还是球迷都给了他极大的认可。抵达球队的第一场比赛,他就进入了18人名单,并在下半场替补上场,几次拿球让所有人领略了这位中超足球先生的能力。就在所有人都认为马丁的状态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好的时候,他的疲惫表现出来。“在来到中超之前,他有四个月没有进行系统训练。”李章洙在发布会上不止一次表示:“我相信只要给他时间,马丁的状态一定会好起来的。”

  时间给了,但马丁为自己因为没有比赛就不进行训练的不职业行为付出了代价,不但没有进入洪都拉斯国家队,在国安的状态也一直没有上升。“体重太大,状态太差。”教练组看着训练卖力的马丁也很无奈。几次沟通中,马丁也表示过自己希望能够打前腰,因为这是他在上海申花时最喜欢的位置。问题是,申花与国安的打法存在差异,即便同为前腰,马丁仍然没有表现出上赛季的状态。

  李章洙也承认:“我在使用马丁的问题上确实有一些问题,也许他刚到国安队的时候应该先看看,如果不是一下进入主力他可能会更快的适应。”问题就是这样,马丁因为间断了训练而使自己的状态延迟,恰恰这段时间是队友们需要在球场上对其建立信任的时候,马丁因为自己的状态不佳逐渐失去了队友们的信任。

  李章洙对于派上马丁有自己的看法,“即便是现在的状态,也没有哪名队员能像马丁那样在前场创造这么多机会。而且,只要马丁一上场,对方都会派两名球员对他进行专门防守。”另一个问题是,“不用马丁,我用谁啊?”在国安阵中,能打前腰的人确实不多,不是体能无法满足90分钟需要,就是年纪太轻比赛经验不足,在以夺冠为唯一目标的压力下,李章洙只能使用在申花取得了成功的马丁。

  可以肯定的是,马丁内斯将在周末得到对阵申花旧主的机会。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