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晖:直接说我蓄意杀人好了 早有人放话说要弄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10:02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徐宏斌

  昨天,正式接到总共禁赛8场的罚单,谢晖很是不服:“说我是‘蓄意’,是什么‘未遂’。给我扣这么个帽子,那么,你直接说我蓄意杀人好了!”

  “一,我没有骂裁判,一句脏话也没有;二,我和他没有任何肢体接触,而且至少保持三四米的距离。我针对的是他的业务水平,我想和他讨论一下有问题的判罚。”谢晖说,“我冲上去,就叫什么‘蓄意’‘未遂’吗?那么请问,我到底蓄意什么?未遂什么?没人知道我想做什么,那么干脆说我蓄意杀人好了!蓄意杀人只判罚8场禁赛,那也太轻了吧!真是有点搞笑。找不到其他理由,就找这么个理由?”

  谢晖明确表示,对于罚单他一点也不服气。“如果我错了,我就改正。但是,我没有做错什么。当时我是有点情绪,但我至少是文明的,而且针对的只是业务。我也没有任何粗暴的行为和语言。你罚得这么牵强,我怎么服?”

  谢晖还自言自语了一句:“总算把我罚下去了!”问他何意,谢晖笑着说:“足协那边忍了我很久了,我肯定不是他们喜欢的人。有人早就对我放出话了——‘你再动我就弄你’。很多事情都积到一块了,他们终于把我拿下了,痛快了!”谢晖还补充说,对于处罚结果,他并不觉得意外,“因为他们一向就是这样做事的。”

  那么,受罚8场对谢晖、对申花教练班子的现场分工有多大影响?谢晖笑着说:“罚单上写得很清楚,我是翻译。我不在没关系,我们队里很多人可以做翻译。老板也可以做翻译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涛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