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秀全受重罚颇为无奈:就这样了 还有什么好说的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09:59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停赛3场,罚款20000元。几天的等待之后,这样的一份罚单,砸到了申花主帅贾秀全的头上。委屈?气愤?更多的,还是无奈:“就这样了,还有什么好说的啊……”

  在3名外援缺阵的情况下,贾秀全用了大半套之前的主力阵容,打出了申花队最近一段时间以来最好的一场比赛。原以为,凭借着对长春亚泰队的胜利,申花能够进一步缩小与积分领先的北京国安队之间的差距,为本周末京沪之间的“直接对话”奠定基础。但是,主裁判何志彪的拙劣表演,却让贾秀全的所有努力,变成了一个无奈的平局。而冲冠一怒带来的更惨痛的后果,便是老贾自己以及陈涛等人的停赛,以及对北京国安这场比赛时人员上的进一步捉襟见肘。

  不过,至少在申花高层看来,老贾被罚上看台,也未必完全是一件坏事。中超联赛第18轮,长春亚泰队主教练李树斌因为不满裁判的判罚,冲进比赛场地,结果招致停赛3场的处罚。谁都没有想到的是,李树斌坐在看台上指挥的这3场比赛,长春亚泰却取得了两胜一平的战绩,排名直接攀升到了第四,距离榜首的北京国安,不过只有2分的差距。结果导致长春球迷集体建议,希望李树斌能够继续留在看台而不是坐在教练席上指挥比赛。在得知贾秀全被停赛3场后,无奈之余,申花高层也拿老贾开起了玩笑:“说不定这3场比赛打下来,老贾的运气比李树斌还好,谁知道呢?”

  事实上,本赛季中超联赛,贾秀全自己也曾有过被罚上看台的经历。客场对阵杭州绿城,因为不满当值主裁判的判罚,贾秀全被停赛一轮。结果在与重庆力帆队的比赛中,坐到看台包厢里的贾秀全,战胜了由前国家队主教练领衔的力帆队。至于这一次,能够在与北京国安队的比赛中“好梦重圆”,贾秀全能否成为下一个“李树斌”,本周六晚,答案就会揭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涛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