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涛:还不许和裁判说几句? 错判漏判还不能抱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09:56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王正根

  陈涛很不解,他很不明白为什么只是和裁判理论几句就要受到如此重的判罚。

  “和裁判不能说话,不能理论吗?”陈涛听到处罚结果后心情极度郁闷,并反复念叨:“裁判错判漏判了,还不允许我们抱怨几句吗?我们回头都看了录像,都看到了裁判是怎么判罚的,怎么漏判我们点球的……”陈涛回忆道,9月5日晚比赛后的第一时间走到了主裁判边上,只是询问他为什么在禁区里亚泰球员推倒成亮的动作那么明显,为什么不判罚点球。

  停赛4场罚款20000元,这是中国足协对陈涛做出的处罚。陈涛只是理论几句,毕竟不比日科夫的一口痰、王宏有的一只鞋、刘成的一飞踹,如此重的处罚显然对陈涛来说是太重了。“既然都这样了,再说多的也没有用了,我能怎么办,只能遵照执行了。”

  4场比赛一停,陈涛状态能否保持、提高,这是一个问题。另外,在本年度联赛只剩下9场的情况下,申花队最近4场比赛可谓场场关键。“从现在开始,每一场比赛都太关键了,但我却无法上场……”陈涛只能长吁短叹,叹这种处罚实在过于严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涛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