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单轮最重罚单出炉 中国足协怒斥罚沪保京说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06:28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记者 郭剑

  今天下午,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公布了上一轮联赛相关人员违纪受罚的情况。涉及4家俱乐部7人被停赛35场共罚款18.5万元的罚单,创造了中超历史上单轮处罚的纪录。

  “纪律委员会并不存在故意加重处罚的情况,所有处罚决定都是依据中国足协相关规定作出的。”纪律委员会徐家力律师说,“上一轮联赛还是国际足联公平竞赛日,所以出现如此多的违纪现象也是很多人事先没有预料到的。”

  根据中国足协的公告,上海主场对长春亚泰一战受罚人员最多:亚泰球员刘成恶意犯规引起场上混乱,被罚3场停赛;上海申花中场核心陈涛、队医张鹏、新闻官谢晖和主教练贾秀全统统被罚。

  对于“严罚上海队会不会造成偏袒国安队”(下一轮中超联赛上海主场迎战国安)的说法,中国足协联赛部负责人马成全明确表示,这种说法纯属“胡编乱造”。

  “说中国足协偏袒某支球队的说法,非常不负责任,中超联赛不可能出现‘内定冠军’。”马成全说,“某些地方媒体经常把自己的猜测用来炒作,中国足协希望各俱乐部能安心备战,从自身做起,维护球场的正常秩序,为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至于场外因素,还是要尽量减少。”

  本报北京9月9日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罚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