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开罚单鲁能强援停赛8场 4队7人共交罚款18.5万

  本报讯(记者 张喆) 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昨天针对上轮中超出现的违纪现象,对4支中超球队作出了处罚。

  受罚人数最多的是上海申花俱乐部。上周末上海申花主场和长春亚泰比赛结束后,上海申花主教练贾秀全、翻译谢晖、队医张鹏和球员陈涛对主裁判何志彪进行围攻、指责、辱骂,引起场内混乱。中国足协决定:禁止贾秀全进入替补席3场并罚款人民币20000元;禁止谢晖进入体育场2场、禁止进入替补席6场并罚款人民币40000元;陈涛停赛4场并罚款人民币20000元;禁止张鹏进入替补席5场并罚款人民币25000元。长春亚泰的球员刘成在该场比赛中对上海申花的陶金恶意犯规,结果被停赛3场并罚款人民币20000元。

  在上周末青岛中能与山东鲁能的比赛中,山东鲁能的外援日科夫犯规并被黄牌警告,但日科夫以吐口水的方式对伊朗籍主裁判表示不满,结果被红牌罚出场。昨天,日科夫被中国足协宣布停赛8场并罚款40000元。

  另外,在杭州绿城对深圳的比赛进行到第79分钟时,杭州绿城替补席上的球员王宏有大声辱骂裁判员,并向裁判员投掷球鞋,结果被当即红牌罚出场。中国足协判处王宏有停赛4场并罚款20000元。综合本次4队7人的处罚,中国足协共收取罚款18.5万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罚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