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将帅缺席京沪战 贾帅无缘3场指挥陈涛停赛4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03:1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晚,中国足协正式公布了对上海申花的处罚:主教练贾秀全禁止进入替补席3场并罚款20000元;陈涛停赛4场罚款20000元;翻译谢晖和队医张鹏也受到了停赛和罚款的处罚。有消息称,该处罚已经采取了从轻的原则,而裁判报告上的其他两名骂人球员不在处罚之列。

  9月5日,上海申花在主场迎战长春亚泰时出现了违纪行为。比赛结果为0比0,由于申花方面认为一个点球没有判罚,当主裁判何志彪吹响终场哨时,申花球员将他围在了中圈———队长成亮、球员杜威、戴琳、陈涛等都在和主裁判理论。在围堵裁判的过程中,主教练贾秀全和一名队医也参与其中,引起了场内的混乱。

  另外,足协还公布了对山东鲁能外援日科夫以及杭州绿城球员王宏有的处罚。日科夫因为在与青岛队的比赛中向裁判吐口水,被禁赛8场罚款40000元。王宏有则是因为在比赛中指责主裁判,被停赛4场罚款20000元。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