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抗议方式不合理酿错误 打国安戴口罩防惹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23: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下午,中国足协正式公布了对上轮中超联赛中上海申花与长春亚泰比赛后,个别申花教练及队员围攻主裁行为的处罚通知。对于这份罚单,已经有了心理准备的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上下,平静接受了这个处罚结果。申花投资人朱骏在得知这个处罚结果之后,淡然表示:“这个时候,不应该多说什么,就是接受处罚接受教训。”

  在足协开出的这份罚单,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试行)》第四十三条、四十四条、四十六条、五十二条、七十八条规定做出如下处罚:一、 禁止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队主教练贾秀全进入2009年中超联赛替补席3场并罚款人民币20000元;二、 禁止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队翻译谢晖进入体育场2场(2009中超联赛第22,23轮),禁止进入替补席6场(2009中超联赛第24,25,26,27,28,29轮)并罚款人民币40000元;三、 停止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队8号运动员陈涛2009年中超联赛4场并罚款人民币20000元;四、 禁止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队队医张鹏进入替补席5场并罚款人民币25000元。

  对于这样的处罚,朱骏是否觉得过于严厉呢?对此,朱骏表示:“结果已经出来了,不多说什么了,我个人就是觉得这个事情也警示我们的队伍,要接受教训,以后不管是在比赛中,还是在比赛结束之后,不管发生什么突发状况,也不管你有什么意见、或者是觉得委屈的地方,都要通过正常渠道来表达,我可以理解队员当时的冲动情绪,但是,只要表达的方式和渠道不合理,那么,不管谁对谁错,自己都要吃亏。”

  朱骏强调会吸取这次处罚的教训,提醒球队所有人,以后不得再犯类似错误。而为了确保申花队员,在接下来的重要战役中保持冷静,少说话,朱骏甚至想到了:“打国安实在不行就让所有申花人都戴口罩,千万别再去招惹什么人了。”一场惨重的处罚之后,申花即将面临联赛中最强大的夺冠竞争者之一的北京国安,这样的比赛,让申花丝毫不敢怠慢。

  遭遇主帅、助教、队员重罚的申花,同时也受到感冒、发烧、外援回国打完世界杯外围赛奔波疲劳、伤病等等多重困扰,在这样的情况下,申花现在剩下的这半支残破的阵容,还能支撑本周六这场申花与国安的这场焦点大战吗?对此,朱骏坚定而掷地有声的表示:“打国安这一场,申花的目标不会变!”

  “比赛还没打,怎么可以怕啊?要相信申花,这个比赛,谁上场都一样!我们的目标就是不管多困难,也不管对手多强大,我们就是要拿下对手!”显然,朱骏就是这样,越是困难的时候,他越是会铁了心去相信奇迹出现。(曲小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骏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