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辽军指数:集体爆发创新高 辽籍主帅表现强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10:40  辽沈晚报

  涨跌+30.0 157.5

  上周末,中超第21轮比赛战罢。联赛渐渐进入收官阶段,辽军集体爆发。许久没有尝到胜绩的大连实德终于获胜,再加上辽籍主帅强势表现,辽军指数本轮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新高。

  河南建业本轮主场对阵江苏,此前,建业队积分榜第一,这场比赛在外界看来是建业队志在必得。不过,率先进球的却是客队,建业队在终场结束前才扳平比分。建业队主帅、辽籍教练唐尧东之所以获得高分,是因为他延续了建业队的强势表现,不要忘了,江苏也是本赛季中超的大黑马。这场平局,建业队虽然丢掉了榜首位置,但他们仍与排名第一的北京国安同分。

  长春亚泰本轮客场对阵上海申花,最终的结果是0:0。亚泰队的辽籍主帅李树斌本场比赛仍坐在看台上指挥,加上此前的两场比赛,李树斌的禁赛期已满。看看成绩,两胜一平,这足以说明李树斌的执教水准。如果按照这个势头发展,亚泰队今年锁定一个亚冠名额也不是奢望。

  大连实德队本轮终于赢球了,他们的对手是积分垫底的重庆力帆队。本场比赛,实德队依靠队长张耀坤主罚的点球全取三分。尽管从场面上看实德队赢得艰苦,但唯结果论的中超赢球就是硬道理。相比之下,长沙金德每况愈下,中超下半程开始后,他们状态十分低迷,已经跌到了第12位。

  首席记者 姚国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