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击败山东伊朗主裁遭围攻 日科夫吐口水不幸染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07:11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陈志强

  昨天下午,中超联赛第21轮青岛中能主场迎战山东鲁能,鲁能有5名主力因累计4张黄牌无法出战。第25分钟,曲波助攻姜宁破门,第32分钟阿布补射扩大比分,第58分钟日科夫被红牌罚下,第80分钟西切罗扳回一球,第88分钟曲波锁定胜局,最终青岛中能以3:1完胜山东鲁能。此役过后鲁能排名跌至第5。

  齐鲁足坛兄弟间的碰撞历来火爆,鲁能前主帅、1999年带队夺取双冠王的功勋教头桑特拉奇,作为青岛中能的主帅如何与其塞黑老乡图拔过招是一大看点。

  本场比赛山东鲁能有5名主力因累计4张黄牌而停赛,因此鲁能将以怎样的替补阵容出战引人关注。从首发阵容来看,鲁能主帅图拔将其手中的兵员充分利用了起来,老队长舒畅复出。其他四名主力位置分别被吕征、夏宁宁、李薇和李金羽替代。桑特拉奇的青岛中能以最强阵容出战,国脚攻击群,姜宁、刘健、郑龙、曲波悉数首发。

  上半时第25分钟,青岛中能队中场得球后长传,前锋曲波得球突破到禁区内右路横传,球在中路越过了出击的鲁能门将李蕾蕾,从后迅速插上抢点的姜宁将球打进,1:0!

  第32分钟,青岛中能左路发动进攻,其左路队员突破横传后,鲁能禁区内的防守盯人不紧,显得一片混乱。姜宁在后点打门被李雷雷扑出来后,外援阿布·尼基马在没有人紧逼的情况下轻松补射成功。2:0!

  下半时第58分钟,日科夫在中场的一次拼抢中,一记凶狠的侧面铲球将青岛外援斯坦季奇铲倒。伊朗主裁果断向日科夫出示黄牌。日科夫怒气冲天,在伊朗主裁面前以吐口水的方式发泄不满。这一粗鲁的行径难逃主裁的红牌,山东鲁能再遭重创。第80分钟,山东鲁能获得前场角球机会,刘钊将球发到禁区内后,西切罗抢点头球攻门,力量非常大,皮球应声入网,1:2!

  这个失球使青岛中能重新紧张起来。第89分钟,青岛中能外援阿布右路突破后横传,面对空洞的鲁能防线,曲波在中路抢点劲射,虽然李雷雷扑到球了,但未能阻挡皮球入网,3:1!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