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公政:鲁能输球因技不如人 日科夫染红必遭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19: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9月6日的齐鲁德比中,客场作战的山东鲁能以1:3不敌青岛中能,自2004赛季以来首尝败绩。想到了困难,但是谁也没有想到困难有那么多。想到了可能会输,但是谁也没想到输得没有一点反抗能力。  

  “这场比赛我们确实技不如人,输球包含了很多原因。”面对失利的结果,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的情绪有些低落。韩总分析,今天输球首先是五名主力队员缺席。“今天的这样一个残阵出战在我们队中是不多见的。那些出场机会少的替补队员虽然态度很积极,但还是没能起到应有的作用。”即便如此,韩总认为这些年轻队员还是可以得到肯定的,俱乐部也理解,毕竟平时他们上场的时间少了一些。

  年轻队员没能顶起大梁可以原谅,但是后防线的防守不到位就有些说不过去了。“有些队员长时间不打比赛,配合上有些生疏。”韩总的解释很委婉,但是后防线的问题是大家显而易见的。

  除了五名主力队员缺阵造成了鲁能泰山队今天的被动场面外,对手青岛中能今天的良好发挥也是她们取胜的关键。“青岛队的战术很对头,队员们的状态也很好很积极。正是这样一反一正的情况,才导致了今天的输球,我们的队员明显准备不足。

  今天鲁能泰山队不仅输掉了比赛,还“丢”了人。外援日夫科维奇由于不满裁判判罚,朝裁判员吐口水被红牌直接罚下。这不仅让球队在的比赛中比对手少一人,而且下一场对阵天津的比赛他也无法出场。对于日科夫的这种行为,一向严格要求队员的韩总非常气愤。“俱乐部对日科夫肯定要进行处罚。在鲁能俱乐部,没有任何一名队员可以搞特殊。队员在场上有想法很正常,但是一旦出现违规违纪的问题,我们会坚决处罚。”

  一场失利,让原本排名第二的鲁能泰山一下花落到第五的位置。对此,韩总并不看重。“第五名对我们来说既是压力又是动力。我们现在不关心排名,后面的比赛放开打就行。联赛还早呢,不要过多的思考排名,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

  (虚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日科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