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泰里卡多缠上进球荒 连续五轮未入球堪比年初舒波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锋无力,这是2009年亚泰锋线的最真实写照,缺少了核心杜震宇,亚泰队中无论是舒波、里卡多还是曹添堡都经历了长时间的不进球尴尬记录,这对于习惯了埃尔维斯在2007年一鸣惊人、达扎吉在2008年连续进球的亚泰球迷来说无疑是郁闷的。

  哥伦比亚外援里卡多在和亚泰队热身赛中头顶脚踢打进两球,加盟亚泰后却屡屡和进球无缘,甚至没有什么破门良机,已经连续5轮不进球的他让人想起了年初的舒波,这位阿塞拜疆射手直到加盟亚泰队的第10场比赛中才打破球荒,昨天首发出场的舒波没能延续和陕西队比赛的进球运,最终只能被卡巴雷罗替换下场。

  亚泰目前的最佳射手是打进6球的曹添堡,可他和里卡多一样也面临着进球荒,本场比赛过后,他也已经连续9场比赛没有破门,在昨天的比赛中,曹添堡替补登场后亚泰进攻套路变得清晰,但他在门前的两次犹豫,也让亚泰和进球失之交臂。进球荒仍在延续,不知道下轮和深圳队的比赛,曹添堡和里卡多谁能先破球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里卡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