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祥福:足球是11人的运动 李本舰发挥不逊徐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14:20  南方日报

  本报讯 昨日,广药白云山队主场以2比1击败长沙队,在爆出“奖金门”事件后获得了一场及时的胜利。此战,队长徐亮因伤缺席,但广药队还是获得了胜利。赛后,广药队的主帅沈祥福用“足球是11人的运动”的话语,隐晦表达了没有徐亮球队照样能玩得转的意思。

  沈祥福点评比赛时表示:“虽然比赛中有些时候也显得非常被动,但队员们今天的面貌不错,我对他们赢得比赛感到满意。”

  对于广药队在组织核心徐亮缺席的情况下也打出了不错的进攻,沈祥福说:“足球是11个人的运动。徐亮在球队当中有很重要的位置。他有他的特点,但是今天我们用的是李本舰。虽然他们两个人的特点不一样,但是球队的进攻组合不会变。这场比赛中李本舰的发挥也非常不错,我对他今天的表现非常满意。”

  长沙队的主帅朱波赛后表示:“长沙队今天打得非常艰苦。队员们的状态让我满意,但可惜两次失误都被对手抓住了。广药是一支强队,虽然我们输了比赛,但这是很正常的结果。我只希望球队在接下来的比赛能够发挥出好的水平,成功保级。”

  王会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沈祥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