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坪枫两助攻拉米雷斯梅开二度 广药小胜化解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14:11  南方日报

  本报讯 昨日,中超联赛第21轮比赛战罢。主场的广药白云山队在主场迎战排名中下游的长沙队。最终凭借外援拉米雷斯的梅开二度,广药白云山队以2比1战胜对手。

  此战是广药队爆出“奖金门”事件后的首个主场之战。“奖金门”主角、广药队长徐亮果真如赛前公布的那样,因“伤病”没有出场,内部停赛的传闻似乎得到印证。李本舰顶替徐亮出现在中场位置。

  上轮广药队客场竟然不敌积分垫底的重庆队,不仅令忠实球迷失望,而且还爆出了“奖金门”事件。队长徐亮在赛前更是“炮轰”广药俱乐部拖欠奖金,一下引起轩然大波。虽然广药俱乐部事后采取了一些措施进行了危机公关,但对于化解这场危机最好的办法,只能是全力以赴拿下实力一般的长沙队,才能振奋广药队的士气。昨天这场及时的胜利,一定程度上化解了广药队的危机。

  比赛在下午开始,此时广州正处于高温天气当中,闷热的天气对双方球员的体能都是极大的考验。主场作战的广药队在第9分钟就打破僵局。当时吴坪枫主罚角球,对方门将宋振瑜出击失误,广药队的外援拉米雷斯头球顶入空门,帮助广药队以1比0领先。

  士气大振的广药队此后大举进攻,对长沙队形成围攻之势。第73分钟,吴坪枫带球突入对方禁区被放倒,裁判判罚点球。外援拉米雷斯主罚命中,帮助广药队以2比0领先。

  虽然第86分钟,长沙队的刘建业用一粒角度刁钻的任意球扳回一球,但可惜比赛所剩的时间有限,再加上广药队回缩稳固防守,最终无法再次攻破广药队的球门。

  王会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广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