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一战左右积分榜首归属 输或平国安将继续领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12:41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中超联赛榜首之争是愈演愈烈。昨天,天津队主场2比1战胜谢菲联,凭借这3分,他们继续紧盯国安和河南。而今天下午,鲁能将做客青岛,他们的战绩将直接影响到本轮积分榜首位之争。

  在积分榜上,前几位的国安、河南和天津队咬得都非常紧。结果,河南队昨天因为1比1被江苏舜天逼平而不得不让出积分榜首位,以35分暂居国安之后。这场比赛,河南队这1分都拿得非常艰难。第59分钟,江苏外援卡洛斯右路突破后横传中路,跟进的谭斯抢点破门。第87分钟,河南队获得角球机会,姜坤将球开到后点后,赵鹏头球得分,终于将比分扳平。而在另一场比赛中,天津队主场2比1战胜了成都。这场比赛,天津队同样赢得不轻松。上场对江苏舜天的比赛之后,天津泰达的主教练左树声和3名球员都遭受处罚,本战无法出场。所以,即使面对保级球队成都谢菲联,天津也只是依靠终场前的点球幸运地赢得了比赛。这样,本轮过后,天津队以34分暂时位居积分榜第三。至于其他几场比赛,上海申花0比0和长春亚泰握手言和,浙江绿城1比2不敌深圳,大连实德1比0战胜了重庆力帆,广州医药2比1战胜了长沙金德。

  今天,鲁能将在客场挑战青岛,如果他们获胜,积分榜首位依然是他们,不过如果踢平或是输球,那么国安就会继续领跑。J148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